热门地区

巴塞尔乡村州印象

  • 2018-07-03 10:16

巴塞尔乡村州是瑞士联邦一个独立的州,地处瑞士、德国、法国三国交界处。是瑞士唯一通向海洋的河运港口,年货物吞吐量占瑞士全部外贸货运量的一半。巴塞尔乡村州首府利斯塔尔海拔327米,是一个古老的城市。州界形成于1833年,城乡战争而分裂为北部的巴塞尔(市)和南部的巴塞尔(乡)两个半州。

前往位处瑞士、法国和德国边界的欧洲历史重镇巴塞尔,去那里吹吹小风,看看小河。巴塞尔乡村州是瑞士联邦一个独立的州,地处瑞士、德国、法国三国交界处。瑞士西北边境。传统上属于半州,首府利斯塔尔。巴塞尔乡村州是瑞士唯一通向海洋的河运港口,年货物吞吐量占瑞士全部外贸货运量的一半。

巴塞尔乡村州首府:

巴塞尔乡村州首府利斯塔尔海拔327米,是一个古老的城市,背靠侏罗山,老城区保存完好。郊外有罗马自来水管的遗迹,它是给上面提到的奥古斯塔劳里卡供水的。从这里到保罗山山脚下的瓦尔德堡的铁路WB的宽度,只有750毫米,是瑞士最窄的,不过比较现代化。在夏天,还有老式的SL火车运行,铁路沿线有许多钟表零件工厂。如果你要去利斯塔尔,最好乘坐从巴塞尔开往奥尔藤方向的火车,快车需要10分钟,普通列车需要15分钟,每小时2-3趟。

巴塞尔乡村州形成:

如今的州界形成于1833年,城乡战争而分裂为北部的巴塞尔(市)和南部的巴塞尔(乡)两个半州。巴塞尔城市半州长久以来都不承认此次分裂,并将该州的重新统一写入了州宪法中,直到2006年修宪时才予以放弃。

巴塞尔乡村州印象:

巴塞尔乡村州首府利斯塔尔背靠侏罗山,老城区保存完好。郊外有罗马自来水管的遗迹,它是给上面提到的奥古斯塔劳里卡供水的。从这里到保罗山的山脚下的瓦尔德堡的铁路WB的宽度,只有750毫米,是瑞士最窄的,不过比较现代化。在夏天,还有老式的SL火车运行,铁路沿线有许多钟表零件工厂。

巴塞尔乡村州静谧,虽景点不多,却别有一番景致。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来到此地,可以带给您别样的感受。除了能办签证,中信银行还能帮您规划行程。全方位帮您规避风险,带您饱览境外风光,品尝特色风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