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最有特色的美国美食

  • 2018-09-25 18:02

美国式饮食不讲究精细,追求快捷方便,也不奢华,比较大众化。一日三餐都比较随便,有可能都把时间放在工作上了。美国的特殊文化背景对烹美食的发展也产生影响,下面我们来看看美国最有特色的美食都有哪些。

玉米热狗

热狗(hotdog)是火腿肠的一种吃法。夹有热狗的整个面包三明治也可以直接称作热狗。吃热狗的时候可以配上很多种类的配料。热狗还有其他种的变化。加起司的叫做“起司热狗”,或是直接叫“起司狗”。加了辣肉酱(chili)的叫做“辣狗”。前面两种全加的就叫“辣起司狗”。裹了玉米浆的油炸热狗,而且插了根小竹棒的叫做玉米狗。受各地方不同饮食习惯的影响,热狗会使用不同的材料,传统上使用法兰克福肠。

布法罗辣鸡翅

布法罗辣鸡翅(Buffalowings,在美国东北部简称wings)是采用鸡翅的中下部(分flats和drums),不上面粉油炸,再上以辣椒为原料的酱汁及其他调味。虽然各家有各自的酱汁配方,原本的酱汁只有:辣椒酱、白醋、牛油、盐和蒜头五种材料。如果辣汁已经混和上醋,就只需要再加熔化了的牛油。顾名思义,此菜源于纽约州布法罗,而时至今日一切以此种酱汁调味的食品都可称为"buffalo"。

乳酪蛋糕是一款甜点,制作原料主要有消化饼干、熔化奶油、奶油奶酪等。又称奶酪蛋糕。是以海绵蛋糕、派皮等为底坯,将加工后的乳酪混合物倒入上面,经过烘烤、装饰而成的制品。

产品包括美式乳酪蛋糕、酸奶乳酪蛋糕等。乳酪类蛋糕单从材料、制作工艺以及口感与其他几种蛋糕相比稍有不同,这类蛋糕介于蛋糕和甜点之间,因越来越受人关注。

最有特色的美国美食有哪些,这个问题相信大家在阅读完本文内容之后,应该都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的话,可以来关注中信银行,除了这些信息为您罗列之外,更有各类签证办理的知识为您提供。若您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先来了解一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