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特大啃Turducken是最具创意的美国本土食物

  • 2018-09-26 13:20

特大啃Turducken是最具创意的美国本土食物。先是拿一只火鸡,然后塞只鸭子在它肚子里,再往鸭子肚子里塞只鸡,最后往鸡里塞些香肠和熏肉,经过2-3小时的油炸,这道美食就完成了。特大啃是非常美国化的美食,就这样完成了。有些美国人根据自己的口味还会加入一些溶化的奶酪制品。

有些美国人想把这道菜变成传统的感恩节大餐,有的已经开始在圣诞节吃上了。不过如此美国化的发明,还是最适合在4thofJuly享用。这道菜通常是在美国的一些盛大节日里才吃得到,像美国的国庆日(每年7月4日)、感恩节、圣诞节。

在美国,感恩节吃火鸡的习俗由来已久。1621年,新大陆普里茅斯殖民地的清教徒们,在一年艰辛垦殖劳作后,为庆祝丰收而举行了第一次感恩活动,当地的万帕诺亚格印第安人也被邀请参加。至于当时吃了什么食物,历史学家们可以确定的只有两种,那就是鹿肉和野禽肉。

是个罕见的三词拼合,分别由turkey、duck和chicken构成。这道大菜先是将一只填塞有香肠等物的去骨鸡放入去骨的鸭肚中,然后再将鸭子塞入去骨的火鸡,最后放入烤箱烧烤。因而若将其译作“火鸭鸡”,似也贴切。由于一只火鸭鸡一般重约30磅,若结合音译和意译的原则将其译成“特大啃”,也不失为一个佳译。

一词进入英语的时间是1555年。由于当时人们对火鸡和来自土耳其的珍珠鸡混淆不清,因而他们就把这种原产美洲大陆的火鸡称之为Turkie,后来此词形逐渐演变成现在的turkey。

虽说turducken是彻头彻尾的美语,但是像《韦氏大学词典》等美国词典至今尚未收入这个词。今年6月,《牛津英语词典》将这个词收进了网络版,并提供了多个例证,其中最早的一个可追溯到1982年。根据当时《新闻周刊》的报道,turducken乃出自美国名厨保罗·普吕多姆之手。

最具创意的美国本土食物——特大啃为您介绍完成。来到美国之前,关注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完美境外体验,我们竭尽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