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布朗尼

  • 2018-09-26 13:21

布朗尼是19世纪末发源于美国,20世纪上半叶于美国、加拿大广受欢迎,后成为美国家庭餐桌上的常客。布朗尼蛋糕的质地介于蛋糕与饼干之间,它既有乳脂软糖的甜腻,又有蛋糕的松软。布朗尼可以有多种样式。布朗尼的原料通常包括坚果、霜状白糖、生奶油、巧克力等。在美国,布朗尼是常见的午餐,通常直接用手抓取食用,并配以咖啡、牛奶。布朗尼是美国一种很普通的家庭点心,布朗尼的口感是介于饼干和蛋糕之间,有些人将它归属饼干类,它有像蛋糕般绵软的内心和巧克力曲奇样松脆的外表。

在美国,布朗尼是常见的午餐,通常直接用手抓取食用,并配以咖啡、牛奶。制作布朗尼可以在表面覆盖冰淇淋、生奶油、杏仁糖或撒上粉状白糖等等。布朗尼在餐馆里尤为常见,并由此演变出多种甜品陈列于菜单上。例如,美国的一款甜点blondie("blond[e]brownie","brookie")即是由布朗尼演变而来,blondie中添加了黄糖,无巧克力。布朗尼是美国一种很普通的家庭点心,布朗尼的口感是介于饼干和蛋糕之间,有些人将它归属饼干类,它有像蛋糕般绵软的内心和巧克力曲奇样松脆的外表。

布朗尼蛋糕属于重油蛋糕的一种,但它和一般重油蛋糕的区别在于通常较薄且较结实,不像普通蛋糕那样松松的,而且一定是巧克力口味,上面还会放杏仁或核桃作装饰及调味,通常比较甜。

布朗尼故事:

布朗尼(ChocolateBrownie),又叫巧克力布朗尼蛋糕、核桃布朗尼蛋糕或者波斯顿布朗尼————可爱的巧克力蛋糕。据说是一个胖胖的黑人老太太围着围裙,在厨房烘培着松软可口的巧克力蛋糕,给果却忘了先将奶油打发,而做出的失败作品。这块原本要丢掉的蛋糕,老太太一尝,居然意外的美味,布朗尼蛋糕这个“可爱的错误”就这么成为美国家庭中最代表性的蛋糕了。

美国布朗尼的风味非常独特,若您也是爱好美食的旅人,或是对布朗尼饶有兴致,不妨关注中信银行看看更多相关信息。多年发展,中信银行已不只是签证办理专家,更是您出境之行的好伴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