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美国第一家星巴克

  • 2018-09-26 13:50

星巴克是美国一家连锁咖啡公司的名称,1971年成立,为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其总部坐落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除咖啡外,星巴克亦有茶、馅皮饼及蛋糕等商品。创建于1971年的第一家星巴克就在西雅图,LOGO与现在的星巴克LOGO也不同,还依然沿用当年褐色美人鱼的LOGO以纪念总店的历史。你来派克市场以后可以顺便到这里,总会有很多人在这里拍照留念。

对于咖啡爱好者来说,星巴克(Starbucks)是耳熟能详的名字。它最早来源于19世纪美国文坛杰出大师赫尔曼·梅尔维尔的经典著作——《白鲸——莫比·迪克》的主人公。1971年,杰拉德?鲍德温和戈登?波克在美国西雅图派克市场开设第一家咖啡豆和香料的专卖店星巴克公司,现在默认为全世界第一家,也成了游人观光的地标建筑。

派克农贸市场位于西雅图市中心的派克街和佛吉尼亚街。始建于1907年,派克市场的前身是农村集贸市场,也是全美国最老的农贸市场,也在最老的市场诞生了一家最古老的星巴克。派克市场也被称为“西雅图心脏”。

那些造访第一家星巴克的顾客们,会发现自己只能站一条小路的后面,小路延伸出去经过店面,走进店里则会发现这里没有空间能坐下来消磨时光——正如鲍德温、西格和鲍克所设想的那样。他们最初创建星巴克,并不是为了让人们喝到现磨咖啡,而只是向人们提供新鲜烘焙的咖啡豆。

这家星巴克店内不仅悬挂着最初褐色双尾鳍美人鱼的LOGO,还可见一尊纪念柱鹤立于店内,这也是辨别第一家星巴克的标志。凡是携带从第一家星巴克店购买的咖啡豆,到世界任一一家星巴克店均可免费制作咖啡。

随处摆放的咖啡和咖啡豆游客们可以随意购买。里面能看到印有最原始棕色双尾美人鱼各种杯子。现在,全球仅有西雅图这家星巴克店,能看到这些印有最原始标记的杯子们。也仅在这家巴克店,能看到印有最原始棕色双尾美人鱼包装的咖啡。

有人说,当星巴克已经超越了最初的小店面,将自己融入了美国的城市中,它已经准备好迎接真正的本地咖啡店的浪潮。这些小咖啡店或许会指责星巴克滥用自己的优势,忽视城市规划法规,用亏损经营的手段来占领市场,因为一点点商标侵权就派出自己的律师。但事实是,星巴克通过将一种城市咖啡文化介绍到美国,为这些小咖啡店的诞生奠定了基础。

在第一家星巴克店里买上一杯咖啡,是一件很幸福和兴奋的事情。当你遇上高峰时间段需要排队的时候,不妨听听店门口表演的艺人,动听的在弹唱着……签证助手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