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普林斯顿大学

  • 2018-07-13 09:02

普林斯顿大学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市,是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普林斯顿大学的本科生享受着研究生的教育和科研资源,这培养了本科生独立从事科研活动的能力,提高了从理论知识到科研成果的转化效率,这在美国乃至世界高等教育界都鲜有先例。

普林斯顿大学简介:

基督教教会曙光长老会于1746年在新泽西州伊丽莎白镇创立该校,是美国殖民时期第四所成立的高等教育学院,当时名为“新泽西学院”,1747年迁至新泽西州,1756年迁至风景优美的普林斯顿市(位于费城和纽约之间),并在1896年正式改名为“普林斯顿大学”。

普林斯顿大学培养了2位美国总统、12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和众多美国国会议员。同时,普林斯顿大学与附近的普林斯顿高等研究院(IAS)共同构成了世界著名的理论研究中心,对基础数学、理论物理学、经济学等学科的发展影响深远。截至2017年,共有6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普林斯顿大学工作或学习过,位列世界第十;另有13位世界计算机最高奖图灵奖得主(世界第五)、14位世界数学最高奖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三)在普林斯顿工作或学习过。

普林斯顿大学排名:

2017-2018年度,普林斯顿大学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第6、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7、在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9、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1。另外,普林斯顿大学在2017-2018年度US News美国大学本科排名中,蝉联全美大学第1。

普林斯顿大学每个学科的学术水平都位居美国前列,大学不设商学、法学和医学学院,而这三个学院恰恰是美国高等教育中最具经济价值和影响力的学院,这反倒让普林斯顿与一般的大学区别开来,和势利的铜臭味划清了界限,清高地进行最纯粹最基础的科学研究,它代表着严谨、庄重和纯正的学术气氛。

普林斯顿大学信息为您汇总完成。诸多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政策规定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了解签有美国签证的护照遗失该怎么办很是重要。入境以及办理有任何失误都会导致不良后果。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签有美国签证的护照遗失该怎么办最新介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