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耶鲁大学

  • 2018-07-13 09:06

耶鲁大学是一所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的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最初由康涅狄格州公理会教友于1701年创立,1716年迁至康涅狄格州的纽黑文。耶鲁大学是美国东北部老牌名校联盟“常青藤联盟”的成员,也是八所常春藤盟校中最重视本科教育的大学之一。耶鲁大学共走出了5位美国总统、19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16位亿万富翁等等。

耶鲁大学排名:

耶鲁大学的教授阵容、课程安排、教学设施方面堪称世界一流。截至2017年,耶鲁大学的教授、研究人员和校友获得了60个诺贝尔奖(世界第十一)、5个菲尔兹奖(世界第十二)以及3个图灵奖(世界第十五)。耶鲁大学图书馆拥有1500万册藏书,在美国大学图书馆系统中排名第二。耶鲁校园的260座建筑物涵盖了各个历史时期的设计风格,曾被一名建筑评论师誉为“美国最美丽的城市校园”。

耶鲁大学排名:

作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私立大学之一,耶鲁大学是美国历史上建立的第三所大学,其本科学院与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本科生院齐名,历年来共同角逐美国大学本科生院美国前三名的位置,位列2016-17年US News美国大学本科排名第3(与芝加哥大学并列)。

2017-18年度,耶鲁大学位列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11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2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0、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5名。

耶鲁大学成绩:

在耶鲁大学众多的学术精英中,有60位教授、研究人员和校友曾荣获诺贝尔奖。经济学家嘉林·库普曼斯,著有数理经济理论方面的著作,探讨了经济发挥最佳作用的条件;细胞生物学家乔治·柏拉德,研制成组织制备法,发现了几种细胞结构;化学家拉斯·昂萨格,提出了不可逆化学过程理论;物理学家默里·盖尔曼,完整地提出了关于亚原子粒子的理论知识。

耶鲁大学成绩斐然,到此感受文化冲击,学习文化知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留学之旅的好帮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