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匹兹堡大学

  • 2018-07-19 18:55

匹兹堡大学于1787年创立时称为匹兹堡研究院于1819年改名西部宾州大学,并于1908年改名为现今校名。匹兹堡大学曾属于私立学校,1966年加入高等教育公立体系后,转为公立。至19世纪,匹兹堡成为美国工业革命中心,匹兹堡大学趁势得到发展,培养了一大批工业革命时代先驱。

经过二百余年的发展,匹兹堡大学已成为涵盖医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工程学院、文理学院、公共与国际事务学院、信息学院等学院与科系的综合性大学。截止2016年,学校拥有教员4,572人;学生26,485人,其中大学部18,757人,研究生院7,728人。

匹兹堡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63个成员之一,其拥有每年研究经费六亿四千两百万美元的强劲研究实力,在科学及工程研究发展经费方面名列全美前20名,在整个联邦科学工程研究经费上占全美第13名,在整个联邦合约科学工程研究经费上占全美第10名。在2008年,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所经费分配同侪审查中,匹兹堡大学在全美排名第六名。除了研究经费之外,匹兹堡大学也是一个主要的生物医疗研究中心,根据2016USNews报告,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在全美医院机构中排名第五。

匹兹堡超级计算中心:1986年,卡内基·梅隆大学、匹兹堡大学和西屋电气公司合作建立匹兹堡超级计算中心,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以及几个联邦政府机构资助。它为工程和科学研究提供超级计算资源。PSC是国家科学基金会网络基建计划TeraGrid的主要合作机构之一。

大数据健康医疗联盟:2015年3月,匹兹堡大学(PITT),卡内基美隆大学(CMU)与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UPMC)三个学术医疗机构成立大数据健康医疗联盟,运用大数据BigData来改造现今健康医疗系统。例如,智能资料的使用可以帮助医院与医生快速侦测到新的潜在性爆发,而且立即警告相关者以及相关单位采取进一步适当措施。

截至2008年匹兹堡大学获得的捐款基金达23亿美元,全美排名29位,公立大学中居第8位。2006年匹兹堡大学获得的美国联邦政府科研经费位居全美第10位。庞大的经费支持,使得匹兹堡大学2010年度财政预算达到17亿美元之巨。

匹兹堡大学不仅自身发展迅猛,还是一所非常人性化的学校。来该校留学定会对你之后的发展帮助不少。若您留学之旅仍有疑问,就来关注中信银行吧。从办签证到学校概况介绍面面俱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