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 2018-07-19 19:01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也译作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它是密歇根大学的旗舰校区,因此通常“密歇根大学”就能代指“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是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一所世界著名公立大学,于1817年建校,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

密大建校以来,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并拥有巨大影响,多项调查显示该大学超过70%的专业排在全美前10名,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素有“公立大学典范”之称。密大同时也是美国重要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联合会的14个发起者之一。因为高质量的教育,该校的学术水平和校友质量都很高。其校友中包括1位美国总统、22位诺贝尔奖得主、8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宇航员、18位普利策奖得主、25名罗兹学术奖得主、30多位各个大学的校长、上百位文艺娱乐界明星、上千位著名运动员以及不可计数的各行业的精英。

密大在USNews2016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世界第17位、2016泰晤士报世界排名第21名、2016QS世界大学排名第30、2015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列第22位。2017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排27名。

作为美国的“学术重镇”,密歇根大学拥有全美最高的研究预算、浓厚的学术气氛、优良的师资以及一流的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工学院及文理学院。综合实力位居全美公立大学前5名。在美国国家研究委员会对美国各大学研究生院41个学科的评估中,密歇根大学总分排名第三。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院校特色:

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在各项学术排名中,是少数可以一直保持在前10名内的州立大学。美国留学签证网专家了解到根据学院区分,有背景很强的工学院与教育学院。以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的教育学院为例,它在2004年的排名(USNEWS)也在全美第8名。因其历史悠久,该学院的学术传统与密歇根州及美国整体社会文化的发展有密切的关系。

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的教育学院亲自见证了这些历史时刻,而这些历史性事件,也同样的刺激了学院中学生敏感的学术神经,提出一篇一篇合谊却又富有批判性的学术论文,为该学院建立优良的学术传统。知名科系除了教育心理、营销、企业管理、课程设计、电机、工业工程、新闻、景观建筑及大众传播之外,大学部的预医科(Pre-Med)及预法科(Pre-Law)毕业生也是美国医学院录取率最高的学校。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是非常值得选择的热门学校,其文化、环境,无一不能吸引众人。想要顺畅留学,除了了解签证办理信息,其他留学信息也不容错过。推荐您来关注中信银行,完美旅程尽在于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