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伦斯勒理工大学

  • 2018-07-19 17:30

伦斯勒理工大学由斯蒂芬·万·伦斯勒先生于1824年创办,为世界一流大学,作为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美国最早的理工科大学。伦斯勒理工大学在全美乃至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为美国25所“新常春藤盟校”之一。

伦斯勒理工大学是全美也是整个英语世界第一所理工科大学,被誉为美国理工科教育的基石,从这儿走出来的学生后来建立了包括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雪菲尔德科学学院,以及几乎后来美国所有的科学学术研究机构。

伦斯勒理工大学由5个学院组成,分别是:建筑学院,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管理学院和科学院。另外,学校也提供信息技术和网页科技的交互学位。

RPI工学院提供十余个科系的本科及研究生教育,其中包括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民用建筑,决策及系统工程,电力系统,电气及计算机工程,材料科学,机械与航天工程,环境与能源工程,以及应用物理。伦斯勒理工大学提供100多个学习项目,1000多个课程,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直至博士学位。伦斯勒理工大学是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的先驱,提供实际的动手机会。学生可以在实验室和教室参加讨论、解决问题及得到教师的辅导。伦斯勒理工大学还提供娱乐场所、健身设施、130多个俱乐部、无数其他学生组织。

由于RPI对美国航天事业的贡献,它的校旗是美国国旗之外唯一被置放在月球上的旗帜。RPI与许多美国著名的公司,如通用电气,通用汽车,朗讯科技,IBM,AT&T,摩托罗拉等均有着广泛的联系。RPI既向这些公司输送大批高质量的毕业生,又从这些公司获得多方面的支持和资助。故而RPI拥有美国高校中的第一个高科技公司孵化中心。尽管RPI只有五千余名本科生和一千余名研究生,在美国属于规模较小的大学,但RPI以其雄厚的师资,先进的教学设施和注重理论与实际结合的严谨学风,一直在美国的教育界,学术界和工程技术界享有盛名。

在全球最受雇主认可的五所理工类高等学校排名中伦斯勒理工大学排名第四。在毕业生收入潜力最高的美国大学排名中,伦斯勒理工长期排在全美大学前20名。伦斯勒理工大学对学生申请者的学习成绩及个人能力要求极高。在要求成绩的同时还需要求学生有出色的领导管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丰富的个人经历等等。

伦斯勒理工大学对申请人的要求还是很高的,想要开启留学旅程的你一定要抓紧,做好规划。办签证还是中信银行最为专业。不仅如此,网站中还罗列热门知识信息,助您旅途愉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