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凯斯西储大学

  • 2018-07-19 17:39

凯斯西储大学是一所在全美居于领导地位的研究型学府,长久以来在全美名列前茅,享受全美顶尖名校荣誉。历史上著名的证明光速不变性的迈克森-莫雷实验,就是1887年在这里进行的。凯斯西储大学还是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学校。AAU的成员是由美国、加拿大共62个顶尖的研究型大学所组成的联盟团体。

凯斯西储大学学生信息:

学校的学生人数以及所拥有的研究及教学资源,不论是在研究生或者是本科生,甚至是职业教育各方面都达到了均衡发展的程度。根据2009年秋季官方统计,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在校学生有9738人,其中有本科生4228名,研究生和职业生5510人;

凯斯西储大学师资力量:

在校全职教师职工有2745人,他们几乎都拥有博士学位或他们各自领域的最高水平,师生比例是1∶9。虽然CWRU是一所私立大学,但该校以研究为导向的学风与杰出的研究成果使其能获得美国联邦政府的高额预算补助;再加上与产业界合作密切,与一些着名机构如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美国太空总署(NASA)旗下分支机构-AMES研究中心、BridgeStone、BP等都有相关的研究及合作计划,因而为CWRU增加了许多资源。2010年的财政年度预算是8.975亿美元,而2008-2009年度,外援研究经费就有3.763亿美元。从以上数据可以得出,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具有雄厚的资金支持教学和研究,奠定了它在全美、甚至全球的地位,更增加了不少研究生申请奖学金的机会。

凯斯西储大学合作院校:

湖南大学

2014年11月5日至6日,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副校长DanielM.Ducoff和张国强教授访问湖南大学,与湖南大学签署“3+2攻读硕士学位项目”协议,这标志着两校间合作取得进一步发展。5日,湖南大学副校长陈收与DanielM.Ducoff副校长和张国强教授进行了会谈,详细商讨了两校“3+2攻读硕士学位项目”协议的细节。6日上午,湖南大学副校长曹一家与DanielM.Ducoff副校长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正式签署了两校“3+2攻读硕士学位项目”协议。

西南政法大学

在校学生可申请校际一学期学生交换项目,并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CSC优秀本科生交流项目。

凯斯西储大学相关信息为您汇总梳理。该校是我国留学生喜爱的热门高校。留学生最好多多了解相关信息,方能提升留学的成功率。从签证办理开始,中信银行为您排忧解难,受益非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