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埃默里大学

  • 2018-07-20 10:23

在近20年来的美国大学排行榜中,埃默里大学稳居全美前20所顶尖名校之列。在2006-2013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所作的年度大学评估中,埃默里大学名列全美著名研究性大学综合排名第18名,商学院本科课程排名为全国前四名,公共卫生学院则为全国前五名,除此之外,在几乎所有领域皆列为全美前三十强。研究生院的商学院,医学院和法学院也都在全美名列前20名。

在2013财年里,学校的研究经费高达5亿3千万美元。2013年,大学资产已达到101亿美元,是美国以哈佛为首的富豪大学俱乐部的第9大成员,仅在哈佛、耶鲁、斯坦福、普林斯顿、麻省理工、密歇根、宾夕法尼亚和哥伦比亚大学之后。凭借巨额资本,埃默里大学为学生提供了尖端的研究设备并向学术优异的学生派放丰厚的各类奖学金。另外,学校自己拥有七所大型医院,其中一所为全美二十佳医院,为学习医学的同学提供了绝佳的实习场所。

埃默里大学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第一大城市亚特兰大,依靠国际商业大财团可口可乐的巨额资本,埃默里大学奠定了其世界级学术殿堂的地位。校园的大部分面积被森林覆盖,校园建筑为意大利古典风格,采用昂贵的大理石建成,仿佛置身美丽的南欧,体现着埃默里优雅的名门气质。

埃默里大学曾达到全美综合排名第9位,在近20年来的美国大学排行榜中,埃默里大学稳居全美前20,2018泰晤士-华尔街日报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9名,其中商学院的本科课程在彭博社本科商学院排名第15,在USNews排名中罗琳斯公共卫生学院排名第7,曾收治美国第一例埃博拉病人的医学院全球排名第22,商学院第15、法学院第22,与佐治亚理工学院,北京大学WallaceCoulter联合本科生物医学工程为全国第1。总体3+2本科工程双学位项目为全国第2。除此之外,埃默里在几乎所有其开设的学科领域皆位列全美前30。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埃默里大学排21名,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并列。

埃默里大学虽然算不上什么特别扬名的留学之所,但却是算得上“高性价比”,是颇受关注的留学之所。想要更顺利留学,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办理条件要求是很关键的。签证办理到留学生活,中信银行每一步都规划完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