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达特茅斯学院

  • 2018-07-20 10:36

达特茅斯学院成立于1769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世界顶尖学府,也是闻名遐迩的私立八大常春藤联盟之一。坐落于新罕布什尔州的汉诺佛小镇。依照利扎维洛克牧师当初成立这个学校的目的,是为了培养当地印第安部落的年轻人和年轻白人。

其本科生入学竞争非常激烈,本科生入学率仅为10.3%。和同样是常春藤联盟之一的布朗大学一样,该校最大的特征之一就是小而精。在当今大学人数不断增长的环境下,达特茅斯学院保持着严格的招生制度,和极高的入学门槛,师生比约为1:7,堪称小型优质私立研究型大学。本科生大约有4200人,研究生大约2000人,教授1081人,共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曾在这里求学。达特茅斯学院以小班教学闻名,其师生比为1:7,63.8%的课规模都在20人以下。达特茅斯学院在2016-17年USNEWS全美大学综合排行榜上位列第11。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83位。在2018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24位。

达特茅斯学院在2015-16年USNEWS全美大学本科教育排行榜上位列第2,与普林斯顿大学和布朗大学一起名列前三。2017年8月,《福布斯》公布2017年美国大学排行榜,达特茅斯学院排名第12位。

达特茅斯学院环境活动:

达特茅斯学院附近的自然环境极其原生态,该校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堪称全球大学的典范。

有全美闻名的康涅狄格河以及青葱浓郁环抱的群山,校内外融为一体,一派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

校内体育活动十分盛行,人人皆是体育健儿。冬天滑雪、夏天划船,一年四季多姿多彩的活动接种不断,整个学校弥漫着一股青春洋溢的大学气息。每个身在其中的人,都会不由自主的变得开朗积极、活泼大方。

达特茅斯学院美食特色:

与其它顶级研究型大学不同,达特茅斯学院的学生对校内饮食评价极高。也许是临近著名的佛蒙特和新罕布什尔州的农牧业区的缘故,食物新鲜营养、种类齐全、花样繁复。学院自营的汉诺威旅馆更是以美食著称。过去,这里的美国美食能否满足有些华人学生的“中国胃”,则不敢打保票。但现在,由于学校对中国学生重视程度的加深,校园内的“地道”中国美食也多了起来令人啧啧称叹,这也成为了中国留学生们报考该校的一个重要理由。

有意思的是,除了教学水平、名气排名之外,达特茅斯学院还是以美食吸引留学生的。想要留学的你若是个吃货,就更适合来达特茅斯学院留学了。更多实用留学信息尽在中信银行。签证专家中信银行历经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出境助手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