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美国艺术学院热门专业有哪些

  • 2018-09-19 16:14

最近有小伙伴都在咨询关于美国艺术学院热门专业有哪些?方面的信息,因为国内的学生们去美国留学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了,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美国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美国艺术学院热门专业有哪些??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美国艺术学院热门专业有哪些?

美国艺术研究生的高频专业包括插画、作曲、电影制作、室内设计、服装设计、灯光设计等。插画(Illustration),可以使文字的意念变得更加明确清晰。是我们看到的报纸、杂志各种刊物或儿童图画书里,在文字间所加插的图画的统称。插画和漫画的不同是,漫画是有故事情节的,不是单独的一幅图。申请插画专业的学生,本科一般是学平面设计的。插画和平面设计专业在很大程度上是相似的。

单独开设插画专业的学校还是比较少的,因此它没有专业的官方排名。根据最新的艺术学院的排名,排名第一的是耶鲁大学。第二个是罗德岛设计学院,只有这所学校有插画专业,其它都是平面设计专业。并列第二名的是芝加哥艺术学院,开设专业是平面设计,就是视觉传达,托福最低80分。排名第四的是UCLA,并列第四是弗吉尼亚联邦,第六名是加州艺术学院。并列第七名的是卡内基梅隆大学和克兰布鲁克艺术学院。

插画就业的领域越来越多。如儿童读物插画、商业宣传广告的插画,还包括政府的法规,一般的交通法规等都需要很多插画师。

作曲主要是学习音乐创作的过程,有很多和音乐理论相关的知识。美国排在第一名的大学是罗切斯特的伊斯曼音乐学院。第二名是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第三个是茱莉亚音乐学院。第四名是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第五名是耶鲁大学。

中国的就业情况包括,首先是去各级的乐团从事作曲的工作。第二是去视听传媒,做电台主持人。音乐编辑,第三个方面就是去学校当老师。

在美国从业人数最多的就是在中小学里面做老师,第二就是在当地的宗教组织里工作。第三个方面就是在演绎公司做编曲,或者做临时节目的主持人。第四就是在培训学校做音乐老师。第五就是做独立的音乐家或作曲家。

室内设计是根据建筑物的使用性质,运用设计原理创造功能合理的室内环境。美国排名第一的大学是普瑞特大学。第二名是康奈尔大学。第三名是罗德岛设计学院。

中国的就业前景非常广泛,包括海上产品设计师、房产设计师、交通设计师、展览设计师、环境设计师等。

美国艺术学院热门专业有哪些?大家现在应该知道了。美国就业领域有专门的设计服务行业,第二个是建筑工程和相关的服务行业,然后是家具供销商还有建筑材质和零销商等。中信银行是您值得信赖的签证办理助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