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申请美国大学需要什么材料呢

  • 2018-09-19 16:16

申请美国大学需要什么材料呢?相信这是很多同学都像了解的问题,选择去美国留学是目前很热门的,很多学生选择去美国读大学。但是也有一些学生对于申请美国大学需要什么材料不是很清楚。下面,和中信银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申请美国大学需要什么材料呢,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申请美国大学需要什么材料呢

申请美国大学需要的材料:

标准化入学考试

美国本科留学需要参加TOEFL考试,不仅如此,现在美国TOP100的大学还会要求申请者提供SAT成绩。申请研究生需要参加TOEFL考试、GRE或GMAT考试,具体可根据申请学校、专业来定,建议所有考试最好早一些参加,一来可以早做申请准备,二来如果考得不理想,可以有时间再考,从而增加申请实力。

准备个人陈述和文章

个人陈述和文章在申请的过程中也是非常重要的材料。个人陈述要真实、全面,简明扼要,符合美国大学规定要求,有关内容不要遗漏。个人陈述对是否获得奖学金尤其重要。你可以通过文字向你申请的学校全面反映你的能力。

此外,申请本科的学生学校通常还要求提供一篇到几篇不等的命题或自命题文章(Essay)。这些文章通常是考察你的价值观、人生观及你的生活态度及面对挑战的能力,因为中国学生的成绩往往不分高下,所以好的ESSAY却能够将大家区分开来,出奇制胜。

准备推荐信

申请者在申请学校时一般要求提供3封推荐信,但也有的学校只需要提供2封,视学校而定。推荐信要说明被推荐人的基本情况,介绍推荐人的成绩,包括学术论文、科研成果、获得奖励、所具备的能力等。一般由系主任、专业导师来写推荐信,最好能够拿到校长或者具备高级学术职称或在学术界较有影响的导师的推荐信

准备个人简历

个人简历是招生老师认识你最简便的方式,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知道你的信息。因此好的简历可以给你的申请增光添彩。但值得注意的是在制作英文简历时要尽量符合美国人的书写习惯,格式及表述,这样才能让他们对你有准确的认识。

以上便是申请美国大学需要什么材料呢的相关内容,您了解了吗?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国留学的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中信银行网站进行咨询。中信银行是您值得信赖的签证办理助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