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申请美国研究生奖学金的相关信息

  • 2018-09-19 16:22

申请美国研究生奖学金方面的信息很多人想知道,由于美国研究生出国留学本来就学费高,加上日常开销更是一笔巨款,以至于很多申请美国研究生的学生总是想要获得相对应的奖学金以此补贴日常花费。然而美国研究生奖学金一般都与成成绩挂钩,尤其是Gre,更是硬件条件。那么到底如何才能申请美国研究生奖学金呢?现在不妨就去了解一下吧。

申请美国研究生奖学金

一、美国研究生申请奖学金的种类有哪些

1、想必大家都挺所说过,也憧憬过,因为他不但金额高(覆盖学费的同时还能覆盖大部分生活支出),也意味着巨大的荣誉。 相应而言fellowship也是申请最难,竞争最激烈的。想申请的学生不但要具备优秀的GPA,TOEFL,GMAT,GRE,成绩;国内的成绩单,推荐信,个人陈述也要足够吸引人。总而言之就是你不但要优秀而且还要优秀的与众不同。

通常来说,获得 Scholar-ship的几率要比获得Fellowship的几率要少一些。

2、在美国的学校有很多种形式比如Economic Scholarship和Graduate Scholarship等。它和国内的奖学金很类似,是颁发给成绩优异的学生的,可以同时申请多种Scholarship而且不会影响你其他类型奖学金的申请。Scholarship的金额通常不会很高,但是作为一种荣誉性的奖励也会是你以后履历上的一个亮点。

3、研究生以上级别的才能申请,和全奖的概念差不多。免学费的同时还能拿工作报酬,不过比较适合英语好的学生来申请,因为工作内容就是帮忙给低年级的学生本科生代课,大家应该也了解美国高校上课的套路,都是以讨论为主。所以如果你已经准备好把一屋子的老外全侃晕Teaching Assistantship绝对适合你。

4、这种奖学金基本上只针对研究生以上级别的同学申请,可以理解为全奖。学校不但会免除你的学费,同时也会给与你工作时间的报酬,当然每周工作时间一般不超过20小时。工作内容就是帮你的导师做做实验,分析个数据之类的。 研究生助理奖学金是国内学生申请比较多的一种尤其是理工科学生,本来学习的内容和工作内容就分不开,又能长知识还能有钱拿,简直美滋滋。

申请美国研究生奖学金的相关信息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果大家在这方面还想了解哪些信息,欢迎继续关注中信银行,中信银行是您值得信赖的签证办理助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