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专业

  • 2018-09-19 15:06

最近有小伙伴都在咨询关于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工程本科专业方面的信息,因为国内的学生们去美国留学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了,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美国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工程本科专业怎么样?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专业

在美国的大学里,电气工程学科往往与计算机学科、电子信息科学、机械自动化等相关学科紧密结合。同时,在教学、科研、实验等方面都有着先进的组织形式与理念,使学生能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在该领域创造独特的成就。电气工程专业也是留学生毕业后能够比较容易找到工作的专业之一。

MIT的工程系是最知名、最多人申请入读和最“难读”的学系。学校的电气工程专业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将严谨的学术研究和学子的创造力相结合,充分发挥他们的热情与特长。

电气工程(Electrical Engineering)在MIT起步较早,最初相关课程在物理系之下开设,电气工程学位于1882年正式出现,而电气工程系直到1902年才正式成立。1975年,该系基于计算机方面所占研究比重的迅速上升,把系名改为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也就是今天的EECS系。

目前,MIT的EECS系是最引以为傲的系,前后共诞生了57(12已故)位美国国家工程学院(NAE)成员、19(10已故)美国国家科学院成员,60位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成员。当今,EECS的学生正不断探索着电路设计、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等对人类社会进步产生重大影响的领域。

专业分析

EECS提供五个本科学位以及一个工程学硕士学位,本科专业包括电子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和分子生物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和数据科学。

其中,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专业将EECS系的重要研究领域合并为一个灵活的专业,把硬件与软件系统相关知识结合在了一起。

关于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工程本科专业介绍就到这里了,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