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美国文科艺术类热门专业有哪些

  • 2018-09-19 16:07

最近有小伙伴都在咨询关于美国文科艺术类热门专业有哪些方面的信息,因为国内的学生们去美国留学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了,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美国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美国文科艺术类热门专业有哪些?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美国文科艺术类热门专业有哪些

根据中信银行的数据统计和分析,在美国文科艺术类专业的申请中,占比最高的专业包括:传媒专业、TESOL专业和平面设计专业。

1. 美国文科艺术类热门专业解析——传媒专业

传媒专业一直是美国文科艺术专业申请人数占比较高的专业之一,连续多年位居美国文科艺术专业申请人数TOP2。根据中信银行美研文艺学院历年的数据分析,在传媒类专业的申请中,人数占比最高的是传播学,达到51%;其次是公共关系专业,占比32%;申请人数排在第三位的是新闻专业,占比10%。可见,传播学是传媒类专业的热门专业,申请人数占绝对优势。

传媒专业各个分支的研究内容主要包括哪些呢?就业方向及薪资待遇怎么样呢?美国传媒专业名校有哪些申请要求呢?那些和你的基础、条件相当的学生,都申请到了哪些传媒专业名校呢?

2. 美国文科艺术类热门专业解析——TESOL专业

TESOL一直是美国文科艺术类的热门申请专业,由于对人才的需求量不断加大,就业机会多,申请人数近几年也是一路飙升!根据中信银行美研文艺学院的数据统计,美国文科艺术专业申请人数TOP10的专业中,TESOL专业占比均为14%,位列第二。可见在美国文科艺术专业申请中,TESOL专业所占比重很高,是美国留学热门专业之一。

TESOL专业开设哪些课程呢?毕业生就业前景如何呢?美国TESOL专业名校申请要求有哪些呢?你目前的成绩和条件可以申请哪些美国TESOL专业名校呢?

3. 美国文科艺术类热门专业解析——平面设计专业

美国平面设计专业是众多留学美国学子热衷的一个艺术类专业,平面设计作为设计专业,对申请者的创新能力、设计能力、色彩敏锐度有很高的要求,并且要求能够很好的运用视觉元素,如图片,符号等表达出自己的设计理念和想法。

以上是对美国文科艺术类热门专业有哪些的详细介绍,想要留学的小伙伴们看看中信银行出国留学蓝皮书是对您的留学生活很有帮助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