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申请美国高中的要求是什么

  • 2018-09-19 16:21

最近几年国内人们去美国的很多,不论什么原因却是让很多人的生活和工作得到了大的改变。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申请美国高中的要求是什么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学习过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申请美国高中的要求是什么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申请美国高中的要求是什么

1、 成绩要求:

美国高中对于学生在中国的成绩也会予以评估。一般会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学生的成绩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级前10%。因此,学生国内的成绩好坏对于录取会有影响。

2、 年龄:

一般美国高中的最低年龄要求是14岁。美国高中是9-12年级,相当于国内的初三至高三。国内初二至高二在读的学生均可申请入读美国高中。

3、 课外活动:

美国人非常喜欢运动,所以也建议家长最好有意识地帮助并鼓励孩子从事一两项运动,像篮球、网球、羽毛球、排球、棒球等。若学生在初中阶段担任过班级干部或其它社团或球队领导,更是对美国一流高中的录取条件, 有很大的加分。

4、 推荐信:

学生在申请美国高中留学时,有些校方会要求学生提供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或学校校长的推荐信。通过推荐老师把学生的特长和强项表述在推荐信上。除了学科成绩之外,学生若能兼顾其它领域更是吸引校方的筹码。

5、 经济条件:

调查数据显示,出国读高中和本科的学生家庭普遍呈现出“三高”的特点,即父母至少有一方拥有高学历、高职位和高收入。在近千名受访家长中有七成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近七成在工作单位中拥有较高的决策权,有六成家庭年收入在30万元人民币以上。

以上就是有关申请美国高中的要求是什么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进行出国签证业务的办理,相信有我们的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