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

  • 2018-07-19 17:26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于1976年7月开馆,展览面积达1.8万平方米,是史密森学会创建的众多博物馆之一,也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有关飞行的专题博物馆。博物馆的24个展厅共有18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各展厅陈列飞行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各类飞机、火箭、导弹、宇宙飞船、及著名飞行员、宇航员用过的器物。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建筑布局: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座落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东南方,每月接待观众达10万之多,第一年的参观人数超过1000万人次,创美国各博物馆最高纪录。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飞行博物馆,是由玻璃、大理石和钢材构成的现代化建筑。整个博物馆分为24个展厅。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藏文物:

博物馆的24个展厅共有18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各展厅陈列飞行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各类飞机、火箭、导弹、宇宙飞船、及著名飞行员、宇航员用过的器物。除体积过于庞大的采用模型外,展品绝大多数都是珍贵的原物或备用的实物。馆内陈列品没有“请勿动手”的标牌,观众可以自己动手操作,观众和记者可以随意拍摄展品。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的正厅命名为“飞行里程碑”,形形色色的飞行器或悬吊在大厅天花板下,或停放在宽敞大厅的地面上。这里有最原始的飞行器:中国古代的风筝和火箭的模型;蒙特哥菲尔兄弟飞越巴黎上空的热气球复制品;以及莱特兄弟的“飞行者”1号飞机。在莱特兄弟飞机的近旁,陈列着“阿波罗”11号登月舱。

在空间飞行器展行里,除美国展品外,还展出世界各国发射的卫星及航天器的复制品。有美国“阿波罗”和苏联“联盟”号飞船实现对接的模型。能深入其中看个究竟的美国天空实验室吸引了无数观众内参观。这个空间轨道站高,呈圆筒状15米,内径7米,分为上下两层。观众沿舷梯进舱,可以看到装有各种仪器设备的实验室,及贮存水、食品和器材的库房。

飞机发动机、火箭和导弹、卫星和飞船等,都有专馆陈列。博物馆的电影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宽银幕立体场电影场,它有一幅5层楼高、33米宽的银幕。走进以爱因斯坦命名的宇宙空间馆,新型的天象仪显现的9000颗各种星球、星系、星云、则使参观者身临其境地进入了无穷尽的灿烂苍穹。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罗列众多景点,广受关注,想要游走一番的您准备好了吗?签证顺利拿下了吗?出入境知识掌握了吗?了解最佳出行季节时在什么时候了吗?不管您有任何出境信息了解有需求,都可以来中信银行看看最新资讯介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