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匹兹堡

  • 2018-07-19 18:56

匹兹堡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西南部,在奥里格纳河与蒙隆梅海拉河汇合成俄亥俄河的河口,是阿利根尼县县治,同时也是宾州仅次于费城的第二大城市。

匹兹堡曾是美国著名的钢铁工业城市,有"世界钢都"之称。但1980年代后,随着中国钢铁产量上升,匹兹堡的钢铁业务已经淡出,现已转型为以医疗、金融及高科技工业为主之都市。市内最大企业为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也是全美第六大银行匹兹堡国家银行所在地。

由于匹兹堡近年的经济发展堪为典范,于2009年获选主办世界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匹兹堡交通便利,公路、铁路和水上运输发达,匹兹堡国际机场位于该市西部,为美国东部著名的大型机场,有18家航空公司聚集此地。匹兹堡大学和卡内基梅隆大学是美国著名的高等学府。2000年人口统计为334,563人。

匹兹堡是全美治安最好的城市之一,同时也多次被评为全美最适宜居住城市,兼具悠久的历史记忆与现代化的都市景象,向东可至大纽约区,向北可通达五大湖区,可以说是美国东海岸连接中西部的重要地点。

匹兹堡体育:

匹兹堡是一个典型的体育之城。拥有3支非常有名的职业球队。美式橄榄球方面,匹兹堡钢人队2009年2月获得国家橄榄球联盟“超级碗”冠军,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支6次获得“超级碗”冠军的球队。在冰球方面,匹兹堡企鹅队2009年6月获得北美职业冰球联赛“斯坦利杯”冠军,这是其企鹅队第3次称雄北美。在同一年中获得两个职业比赛冠军,在匹兹堡的历史上还只是第二次。上一次是30年前(1979年),钢人队和海盗队分别获得了NFL和MLB的冠军。到目前为止,在同一年中获得橄榄球和冰球两大职业赛冠军的城市,只有匹兹堡一个。在棒球方面,匹兹堡海盗队曾5次捧得MLB的桂冠。虽然匹兹堡没有篮球队,但是匹兹堡大学的男篮是美国大学篮球的一支劲旅。

匹兹堡公共交通:

公路:出租车可在候机楼行李认领处找到。

出租车公司:CheckerCab和YellowCabCoofPittsburgh。

巴士:The28XairpotFlyer巴士往返于Pittsburgh中心和Oakland之间。

行车指南从Pittsburgh中心,穿过FortPitttunnels然后沿279南线,按照机场标志行驶。

租车服务所有大型租车公司,包括Alamo,Avis,Budget,Dollar,Enterprise,Hertz,National和Thrifty,柜台设在候机楼的行李管理处。

美国的每个地区都有其特有的风情,匹兹堡也是这样一个不落俗套的所在。其体育文化便是其特有的风景。每个地区都是极有趣的所在。想要到匹兹堡一游,您的签证千万不能出现问题。从准备流程到境外游玩,中信银行都为您保障全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