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

  • 2018-07-19 19:03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曾是美国海军的一个标志,是美国海军中途岛级航空母舰的首舰,1992退出舰队序列,1997年正式退役,2004年,这艘航母的最终休息地被安排在圣地亚哥海军栈桥附近,由非盈利机构接管并开放成为博物馆。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发展历史: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曾是美国海军的一个标志,是美国海军中途岛级航空母舰的首舰。她在1943年开始建造,1945年下水服役,到1992退出舰队序列,1997年正式退役,整整经历了42年的军旅生涯。她于1945年9月下水,刚好是日本投降后一个月,所以无缘40年代的二次世界大战。她参加过60,70年代的越南战争,以及90年代的沙漠风暴行动等多项美国海军的军事活动。这艘战舰创造了多项第一,其中包括第一艘起降喷气式飞机的航母以及第一艘发射导弹的航母。在1992年,中途岛号作为美军中服役年限最长的战舰而退役。这在期间,大约一共有225,000美军曾在中途岛号航空母舰上服役。2004年,这艘航母的最终休息地被安排在圣地亚哥海军栈桥附近,由非盈利机构接管并开放成为博物馆。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场馆特色:

游客可以参观这艘庞然巨物的舰桥,飞行甲板,飞机库,航空交通管制台,战略指挥中心,机房,官兵宿舍,海军司令和舰长的寝室等各种设施。

在甲板和飞机库中,停放着25架美国海军从二战到沙漠风暴时期的各种军用飞机。其中有些飞机允许游客坐入驾驶舱。

停放飞机机型:

道格拉斯SBD“无畏”式俯冲轰炸机;

复仇者鱼雷轰炸机;

F-4鬼怪战斗机;

格鲁曼F9F-8P美洲狮战斗机;

F/A-18大黄蜂战斗攻击机;

这里还有3台模拟飞行器。适合单人,多人的不同需求。马赫战斗机模拟器,曾是美国军方战斗机驾驶员的训练用模拟器;攻击模拟器则可让两个人同时操作,展开一场模拟空战;航空模拟器虽然无法让您亲自控制飞行,但它的模拟飞行可以让12个人同时感受到沙漠风暴时期,美国F-18大黄蜂执行的战斗任务,空中激战,躲避导弹等惊心动魄的时刻。如果您有兴趣,请准备6-20美元。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很适合一家一起来看看,若您全家一起来美国旅游,这里绝对是一个极佳的选择。签证办理的条件要求会根据你的条件略有不同,不能一概而论。想要办好签证,选择中信银行不会让您失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