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圣塔巴巴拉

  • 2018-07-20 10:05

圣塔巴巴拉是世界上最好的研究学院之一,拥有历史博物馆、艺术博物馆、艺术画廊、自然社会博物馆、历史名人手迹博物馆、海岸铁路博物馆、5个大型剧院和4个藏书超过十万种的书店。

圣塔巴巴拉文化教育: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塔巴巴拉学院设理论研究、海洋科学、环境研究、物理、贸易等学科,是世界上最好的研究学院之一。圣市市立学院已与山东大学结好,威斯蒙特学院和国际音乐学院在当地的教育事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除圣诞节、新年等美国的法定节日外,圣塔巴巴拉还有她自己的节日。每年三月份为期一周的国际电影节,会吸引世界各地的大批游客来观赏当年出品的最优秀电影;7月份为期十天的体育节期间,举办海上救护、冲浪、游泳、快艇等项目的比赛;8月份纪念西班牙宗教的弗亚斯塔节期间,由彩车队、马队、舞蹈队、乐器队等组成的游行队伍热闹、壮观。

圣塔巴巴拉的人民是由欧、亚、非洲和中、南美洲各国的移民及其后裔汇集而成,因此圣市也有中国、法国、意大利、希腊、墨西哥、德国等国家的民族节日,每逢这些节日,各社团都会在欧克公园内举办各类活动,有民族风味小吃、表演、手工艺品展示等。

圣塔巴巴拉旅游:

1925年的大地震毁坏了圣塔巴巴拉市中心的大部分建筑,同时也使这个城市有了重新建设的机会。圣塔巴巴拉的建筑以西班牙、墨西哥式为主,矮层楼房、红顶白墙,市中心的街道成"#"字形,建筑群成方块形。山坡、海边的居民生活区中,房前是草坪,房后是花园,人在绿中,房在林中,是名副其实的花园城市。圣塔巴巴拉的市民十分重视绿化,克服了缺水的困难,利用30英里外的山中湖水大搞植树造林,绿化城市,种植了近百种树木42000多棵,建造了47个公园,公园面积达1541英亩。

该市在美国全国的中小城市绿化竞赛中获得了“林中之城”的称号。该市气候温和、空气清新、沙滩绵软、海水碧清、树木成林、鲜花飘香,生活环境良好、社会秩序安定、娱乐设施齐全,被誉为"太平洋岸边的乐园",被评为美国西部十个最安全的居住区之一,不少富贾巨商、政界要员和社会名流来此定居、度假、旅游。

圣塔巴巴拉游玩信息已经为您汇总详细。游玩之前办理相关签证、看看最新攻略资讯都是要做的准备。游玩顺遂离不开签证的办理,游玩信息的把握。关注中信银行,助您顺畅之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