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纽约

  • 2018-07-12 19:22

纽约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个多族裔聚居的多元化城市,拥有来自97个国家和地区的移民,在此使用的语言达到800种。作为全球化的典范,纽约与伦敦、香港并称为“纽伦港”。截至2014年,纽约市大约有849万人,居住在789平方千米的土地上。而纽约大都市圈则有2000万人左右,仅次于东京、墨西哥城、孟买,位居世界第四位。

纽约在商业和金融的方面也发挥着巨大的影响力。纽约的金融区,以曼哈顿下城及华尔街为龙头,被称为世界的金融中心,世界500强企业中,有56家总部企业位于纽约。 纽约证券交易所是世界第二大证交所,它曾是最大的交易所,全球市值为15万亿美元,直到1996年它的交易量被纳斯达克超过。纽约时报广场位于百老汇剧院区枢纽,被称作“世界的十字路口”,亦是世界娱乐产业的中心之一。曼哈顿的唐人街是西半球最为密集的华人集中地。

纽约地理环境:

位置境域:纽约市地处美国东北纽约州东南哈德森河口,大约在华盛顿特区和波士顿中间位置,紧邻的哈德逊河让纽约市享有运航之便,使其快速发展成为一个贸易重镇。纽约城区大多落在曼哈顿、斯塔滕岛和长岛,因为土地狭小所以人口密度很高。纽约市整体面积约468.9平方英里(1214平方千米),其中164.1平方英里(425平方千米)为水域,304.8平方英里(789平方千米)为陆地。

纽约地形地貌:纽约城内最高海拔位在斯塔滕岛的托德山,约409.8英尺(124.9米),是缅因州以南的东部沿岸的最高地。纽约市大部分的土地遭人为变动过,从荷兰统治时期开始就有大量的填海造地工程,特别是在曼哈顿下城,如1970至1980年代的炮台公园城市计划。

纽约气候:纽约市属于北温带,四季分明,雨水充沛,气候宜人。夏季平均温度为23摄氏度,冬季平均温度为1摄氏度。

纽约水文:纽约哈德逊河流经哈德逊河谷,进入纽约湾,为纽约市和新泽西州的分界线。一样位在纽约市的东河流经长岛海湾,将布朗克斯和曼哈顿与长岛隔开。哈莱姆河位于东河与哈德逊河之间,分隔曼哈顿和布朗克斯两行政区。布朗克斯河流经布朗克斯和威斯特彻斯特郡,是纽约市唯一皆为淡水的河流。

纽约先进发达中不失性格,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之外也有绿水青山。我国越来越富足的经济状况也带动了有条件的朋友们出国看看领略美国风光或是感受文化冲击的热情。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带您顺利开启美国之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