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纽瓦克

  • 2018-07-19 19:21

纽瓦克位于美国特拉华州纽卡斯尔县,距威尔明顿19千米。2010年的人口普查显示城市人口为31454人。特拉华大学就位于纽瓦克市。

纽瓦克历史

纽瓦克于1694年被苏格兰-爱尔兰以及威尔士的移民建立。但是在1758年大不列颠的乔治二世亲自颁发了特许之后才正式成立。

学校是纽瓦克历史上的重要部分。现在的纽瓦克学院就是由弗兰西斯·埃里森于1743年在宾西法尼亚州新伦敦创办,于1765年搬迁到纽瓦克的。

纽瓦克地理

纽瓦克位于北纬39°40′45″,西经75°45′29″。

美国统计局资料显示,纽瓦克总陆地面积为23平方千米。纽瓦克边境与马里兰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接壤处有农田,北部和西部有丘陵,但是东部和南部是平原。

纽瓦克自然区域

尽管纽瓦克处于费城与巴尔的摩之间(分别距费城72千米,距巴尔的摩89千米),并且处于人口稠密的纽卡斯尔郡,纽瓦克仍然有大面积的公共公园--逾49平方千米--环绕在周围。南部是IronHill公园,西部是FairHill自然资源管理区,北部是WhiteClayCreek保护区。同时还有MiddleRunVally自然保护区。这些公园可以给纽瓦克居民提供丰富的远足、山地自行车以及骑马的机会。

特拉华大学

纽瓦克有USNEWS最新排名中居第75位的著名大学特拉华大学,特拉华大学有诸多学科,其中商科、化工、化学、生物化学等专业最为著名,主要原因就是这里历史上就是美国化学以及制药工业的中心。2006年,特拉华大学的工程学院全美排名11。

特拉华大学于1743年创立,位于特拉华州的西北部,校区面积很大。该校有学生2万多人,其中研究生(包括非全日制)3000多人。学校奖(助)学金充足,80%的全日制研究生都能取得奖(助)学金。妇女研究生占四成以上。校园非常美丽,到处是翠绿的草皮和绿树成荫的人行小道,路的西边是乔治王朝式的教研大楼和管理大楼。

纽瓦克教育环境优越,风景宜人。不管是旅游还是留学都是一个好去处。不管您有何种需求,来中信银行都能帮能解决疑问。透明化签证办理、全面游玩资讯、最新游玩信息应有尽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