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法拉盛,值得一游安静适宜

  • 2018-07-23 19:33

法拉盛是美国纽约皇后区境内的一个区域,近年来逐渐成为亚洲裔移民特别是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韩国等地的移民聚居的地方,并发展出具有浓厚东亚风味的商圈。

法拉盛著名景观

缅街和罗斯福大道交叉口地区是所谓的亚裔商业区。此交叉口包括一家老海军连锁衣服店和一家梅西百货店。法拉盛含有许多合价的异族风味餐馆。中国菜烹调可以在王子街附近找到。韩国料理可以在北方大道上找到。大学点大道上有一些拉丁美洲的餐馆。法拉盛主持世界级体育运动会。法拉盛草原的谢亚球场是纽约大都会棒球队的主队球场。美国网球协会的国家中心也在法拉盛草原。每年夏天,美国网球协会主持美国网球公开赛。

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

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或称法拉盛草坪公园、法拉盛草原公园,位于纽约市皇后区,是纽约第二大园林公园。

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坐落于纽约市皇后区,也被称为“法拉盛草坪公园”、“法拉盛草原公园”,建立于1939年,占地1255英亩,为纽约市第二大园林公园。作为纽约市的一大公共公园,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娱乐设施齐全,已经成为知名的休闲娱乐公园。

公园内有网球中心、花旗球场、纽约科学馆、皇后区艺术博物馆、皇后区剧院、皇后区野生动物中心等,齐全的运动设施和完备的艺术体系使其成为纽约市最受欢迎的娱乐和文化公园,深受欢迎。无论是平时还是周末,公园里挤满了纳凉的人们,不少移民社区的孩子到公园玩包括足球在内的各种球类,有的人会走进剧院观赏精彩绝伦的戏剧,提高了市民业余生活的质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气息。

法拉盛周边的亮点

法拉盛周边其实有很多不错的地方,比如法拉盛湾的游艇码头,因为和法拉盛隔了一条河,虽然和法拉盛近在尺侧,但因为没有公共交通到达,所以去游玩的人不多,其实这里闹中取静,风景宜人,除了可以跑步骑自行车,还可以钓鱼钓螃蟹,特殊的日子还可以约亲朋好友到船餐厅吃饭,甚至包船出海,再无聊的时候,也可以坐在长椅看拉瓜迪亚机场的航班起降发呆。

除此之外,法拉盛凯辛娜公园也是人们休闲的好去处,如果你想对法拉盛的历史做进一步的研究,那么位于46AVE和164街的法拉盛墓园,非常值得一游。法拉盛之美需细细品味,办理签证需要认真准备。想要获得最佳出境体验建议您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定会帮助到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