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河内大教堂

  • 2018-06-28 18:01

河内大教堂是河内最古老的教堂,据说是仿巴黎圣母院兴建而成。到此看过你就会知道当地真的很具中世纪古风,也是河内很具代表性的法氏建筑。河内大教堂建于1886年,属新哥德风格,由两位彩劵商所赞助兴建。现如今的河内大教堂广受关注,分外热门。

河内大教堂外观:

虽然外表看来有点斑驳,但教堂内部装饰繁复的主坛、彩绘玻璃窗,和方形的塔楼,都很有看头。教堂的大门只有在举办弥撒时才会打开,其余的时间,游客需自侧面进入,侧门位在面对教堂左侧的小巷内。

大教堂(Nha Tho Lon & Around)对面的Nha Tho街开始,这里是河内新兴的精品商店和咖啡馆的聚集区,再加上传统的法式建筑与大树,在这里逛街既悠闲又浪漫。

河内地处红河三角洲西北部,坐落在红河右岸和红河与苏沥江(墩河)的汇流处。无论夜晚或白昼,河内有人声鼎沸的市井风情,也有历史徜徉的古老传说。

河内大教堂内部设施:

河内大教堂又名圣约瑟夫大教堂,是河内最古老的教堂,据说是仿巴黎圣母院兴建而成,同时也是河内很具代表性的法式建筑。它建于1886年,按文艺复兴时期的流行风格建设——欧洲中古哥德式建筑风格。

虽然外表看来有点斑驳,但教堂内部装饰繁复的主坛、彩绘玻璃窗,和方形的塔楼,都很有看头。

教堂内部繁复的主坛、彩绘玻璃窗,和方形的塔楼,都是其特点,极具欣赏价值。教堂的大门只有在举办弥撒时才会打开,其余的时间,游客需自侧面进入,侧门位在面对教堂左侧的小巷内。

河内大教堂游览时间:

(弥撒时间为周一-周五5:30、18:15,周六5:30、18:00,周日5:00、7:00、9:00、11:00、16:00、18:00,如要前往,请注意安排时间。)

河内大教堂历史悠久,风光独特。是那个时代建筑的集大成者,保留完好,风格显著。出境最关键的就是将问题提前梳理,了解应对之策。中信银行将出境热点问题纷纷列出,并提出权威解决方案,将您出境生活每一步规划完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