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须知

影响商务旅行者选择酒店的要素有哪些?

  • 2017-07-24 17:44
  • 来源:法新社

和度假游客相比,商务旅客们对于商务酒店的选择更为挑剔。一间好的商务酒店,需要满足以下这些条件。而商务精英们在选择酒店时,也可以将以下几点作为基础的标准:

人所共知的地址

订酒店之前做好调查,以距离机场或者会场最近为准则。一间酒店的地址,如同给人的第一印象,人所共知的目的地会为商务酒店极大加分。长途跋涉之后还要在深夜的大街小巷徘徊寻找酒店,是谁都不想要体验的出差经历,而地处偏僻的酒店,也会让来找你的商业伙伴对你大打折扣。

高速的网络

看起来是商务酒店的必备硬件,但网速快不快,连接操作是否快捷,能否自动连上VPN,这些细节都是影响一家商务酒店成败的关键。毕竟,对于商务游客来说,通过网络发邮件和进行工作都是重中之重。

齐备的商务设施

打印、传真文件,个人电脑出现故障需要上网处理工作,组织一场商务会议,开展团建工作,这些时候,设施完善和功能齐全的商务中心以及会议室都是你所需要的。

靠谱的门房服务

一间优秀的商务酒店,出色的门房会为你打点一切闲杂事务,从订车到衣物干洗。瑞吉酒店的管家服务,甚至会帮你把行李整理齐当。仿如随身带着秘书一般,你无需再为生活小事烦心,全心关注在工作之上。

美味的客房用餐

一天冗长的会议结束之后,疲惫不堪的你会更倾向于在酒店晚餐,美味、健康、卫生的客房服务便是你的救星。很多五星商务酒店的客房服务中都会包含当地特色风味,足不出户便可品尝,比如三亚文华东方酒店的海南鸡饭就是一绝。

完善的健身设施

现代的商务精英,早已不是传统印象中的大腹便便,身材和业绩一样重要。在连续品尝过几晚客房晚餐之后,是有必要去跑步机上挥洒汗水,去游泳池中来个几圈。保持身材的同时,也能让你第二天更加精神焕发迎接工作。

舒适的床榻

床软硬程度是否合适,枕头是否舒适,毯子是否柔软贴身,这些细节是最为基础也最为重要的成败关键,决定着一觉醒来,你会带着怎样的心情去战斗。在威斯汀的天梦之床上休整一晚,再多的疲惫都会烟消云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