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澳大利亚牡蛎口感怎么样

  • 2018-04-26 18:48

生蚝、又称为蚝、牡蛎及蚵仔。常见的食用澳大利亚牡蛎为巨蛎属Crassostrea)和牡蛎属(Ostrea),生活在浅海中。不同品种澳大利亚牡蛎口感也是有一定差异的。巨蛎属有伸长的杯状(Cupped)外壳,牡蛎属则是平圆状(Flat)的外壳。澳大利亚常见生蚝种类有3种。了解澳大利亚牡蛎口感之前先和中信银行一起看看澳大利亚牡蛎繁多的品种。

喜欢尝试不同美食的人们一定尝过南半球的生蚝,美食生长在清澈冰凉的海水中,肉质细腻丰满,虽然个头小小,但是丝毫不妨碍它们的肥美爽滑口感留在口中。澳大利亚这个海岸线尤为绵长的国家出产的生蚝正是蚝中极品。

澳大利亚牡蛎口感怎么样_太平洋牡蛎 :

(Pacific Oyster,具杯状壳),是世界上繁养殖最多的牡蛎种类,他们生长在南澳大利亚州和塔斯马尼亚岛的原始清凉深海水里。太平洋牡蛎完全暴露于它们赖以生存的丰富的有机物质。太平洋牡蛎除了本身的甜味外,更以其品尝得到的新鲜、干净海水咸鲜味感受闻名。推荐的赏味期为每年的4月至9月。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生蚝之一,与法国生蚝齐名。

澳大利亚牡蛎口感怎么样_岩牡蛎:

Rock Oyster,具杯状壳,已在澳大利亚养殖130年之久。主要在新南威尔士州、南昆士兰、维多利亚,及西澳奥尔巴尼等地区。岩牡蛎需要2-4年才能达到上市规格。这个赛季是从九月高峰到3月。岩牡蛎每年收获期为9月至3月。岩牡蛎需要2-4年才能达到上市规格。岩牡蛎有丰富的奶油味,并且富含矿物质。

澳大利亚牡蛎口感怎么样_澳大利亚原生牡犡 :

当地人称为「Angasi」,具平圆形外壳,分布在南澳大利亚各州。原生牡蛎具有优良的肉质口感和独特咸鲜味。赏味期为每年5至8月。

澳大利亚牡蛎口感怎么样这个问题自然不是温习能够描述出来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最好还是要来当地尝尝。澳大利亚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等等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