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新南威尔士大学

  • 2018-04-24 19:41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澳大利亚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在众多学科中,新南威尔士大学以商科和工科著称。

新南威尔士大学排名: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三个国际著名的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全球科技大学联盟(GlobalTech)、Universitas 21的成员大学之一。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2018-2019)”中,新南威尔士大学位居世界第45位。

据最新2017 QS WORLD RANKINGS BY SUBJECT UNSW的矿物工程与采矿工程位居全球第9位,会计和金融位居全世界第10位,继续保持全澳第一的好成绩,法律学位居世界第16位,土木和结构工程位居世界第15位 。世界第一商学院沃顿商学院院长Geoffrey Garrett即为UNSW商学院前院长。

由于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总部设立在悉尼使得UNSW毕业生有众多就业机会。因此,UNSW是澳大利亚录取分数最高的大学之一。多年连续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前十位的大学。该校也是南半球唯一一所与北美常春藤盟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的院校。

在澳洲政府推出的MyUniversity官方排名中,新南威尔士大学位居澳洲第二。2014年起,UNSW的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就业率,起薪水平均为澳洲第一。

根据各项学术评鉴与科学研究排名显示,今天的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高科技和高等研究的先驱领导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商业,法律和理工菁英的所在地。

新南威尔士大学学校设施:

校内设有四大图书馆:社会科学和人文图书馆、生物医学图书馆、法学图书馆和物理科学图书馆。

各大馆内的借书系统皆已电脑化,并和世界各地的主要图书馆有连线,上国际网路,并和美国主要图书资讯和欧洲图书资讯经由卫星连接。

新南威尔士大学住宿环境: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部有专门的宿舍管理员,对未满18岁的预科生给予特别照顾。她会经常与学生见面,讨论学生的膳宿、学习进 度和任何其他有可能影响他们生活、学习的各种问题。

校内有七座宿舍,提供单人或双人房给学生申请。每星期的平均花费约澳币A$327-429元之间。另外,还有由校方设立的公寓式住宅,内附家具和厨房,学生只需自行准备个人用品,洗衣设备和停车都很方便,房租一星期约澳币 A$327-429元(单人房或两间房)。

所有到达悉尼的学生,如果没有亲友到机场迎接,学校宿舍管理员可以安排接机和转送服务。他们还会协助安排膳宿。

学生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短期或长期膳宿。包括:内宿学院、寄宿家庭;如果已满18岁,还可以与其他学生合租一套公寓。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介绍看过之后,不难了解到该学校的先进与卓越。想要留学于此的小伙伴们可要好好准备。不管是签证申请知识材料还是留学境外汇款攻略,中信银行都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