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悉尼大学世界排名情况

  • 2018-04-26 16:33

悉尼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大学,是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高校。悉尼大学世界排名也一直居高不下。该校还是欧洲全球管理学教育联盟CEMS成员(每个国家仅一所大学入选),同时也是世界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核心成员。200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迈克尔·斯宾塞开始担任悉尼大学校长一职。悉尼大学世界排名情况中信银行为您梳理。

悉尼大学世界排名_学校排名:

2017年度QS世界大学毕业生竞争力,悉尼大学排名世界第4位,全澳第1位。

2017年CWTS Leiden世界大学排名第29,全澳第1位。

2017年土耳其中东科技大学世界大学排名第26,全澳第1位。

2017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4,全澳第2位。

2017年台湾大学世界大学排名第33位,全澳第2位。

2017年最新的泰晤士大学排行榜(THE),悉尼大学位居世界第61位,全澳并列第3位。

2014-2015年度武汉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41位,澳洲第1位。

2017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悉尼大学排名世界第50位,全澳第5位。

2012年澳洲联邦政府官方学科评估排名(四年一次):悉尼大学近85%学科“above world standard”,并没有任何一个学科“below world standard”,排名澳洲第2位。

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中悉尼大学排名世界第50名,2018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61名,2018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34名。

依托于极高的学术声誉和雇主评价,悉尼大学作为澳洲本土生源第一学府的记录已保持数十年。

悉尼大学世界排名_其他排名:

毕业生竞争力排名:13

综合排名:34

学术声誉排名:24

人文专业排名:19

社会科学专业排名:30

自然科学专业排名:36

工程和科技专业排名:44

生命科学和医学专业排名:19

2016年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考古学第25名

悉尼大学世界排名_澳大利亚国内排名(Good University Guide):

科研成果:五星

师生比例:五星

毕业生就业率:四星

毕业生起薪:五星

悉尼大学世界排名情况已经为您整理完成。排名只是衡量一所学校的众多维度之一,再好的学校也可能并不适合您申请。具体要衡量自己的情况,来中信银行看看更多介绍攻略,多方考量选择一所真正适合自己的学校。除此之外,中信银行还提供留学贷款业务,帮助您解决留学资金问题,助力更好留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