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悉尼大学介绍

  • 2018-04-26 16:36

悉尼大学成立于1989年,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学校网络。悉尼大学享有国际荣誉。大学还建立了优秀的研究领域,并同国内的企业和商业领域有着密切的联系。悉尼大学介绍看过之后可以帮助我们更加了解该校。在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中国、中国台湾和香港均有海外课程和学历提供。悉尼大学有着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的3000多名留学生,悉尼大学提供本科、研究生、英语以及文凭课程。教学质量突出,各项福利设施一流,还有高水平的教学实践与研究,这些都使悉尼大学成为最受学生欢迎的大学。中信银行与您一起看看悉尼大学介绍。

悉尼大学的学院众多,如农业和园艺学院,人文学院,航空学院,商学院,传播,媒体和设计学院,工程,建筑和设计学院,环境科学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健康科学和护理学院,信息技术和计算机学院,国际研究学院,语言学院,法学院,政策和犯罪学研究学院,心理学学院,理学院,教育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在悉尼大学中学习和教学是一种责任。好的学术环境和和睦的师生关系都对学生的成功有着决定性的帮助。教师,图书管理员,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都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保证。

悉尼大学介绍_入学英语要求:

预科课程:IELTS5.5分以上

最低澳洲申请要求:IELTS5.0分的海外学生也可以入学预科或者快捷课程,但是必须先在大学的英文中心上课2.5个月。

悉尼大学介绍_学院介绍:

在悉尼大学的众多学院当中,医学院和法学院拥有着毋庸置疑的强大实力。其中悉尼大学的法学院是哈佛大学法学院在南半球唯一的合作伙伴,其新建成不久的法学院新楼荣获2009年度澳大利亚国家建筑大奖,使得其法学院在软硬件上都达到了澳大利亚大学法学院的顶峰。而现任的六位澳大利亚联邦大法官中更是有三位毕业于悉尼大学(一位剑桥,一位墨尔本大学,一位西澳大学),其实力可见一斑。悉尼大学的医学院除了医学研究之外,更是额外注重临床和实践,其教学员工大多数都具有第一线的临床经验,这一点使得悉尼大学的医学院显得与众不同。

看过悉尼大学介绍不管您是准备申请来此留学,还是想要再看看其他学校情况,中信银行出国金融都能为您排忧解难:不仅仅有最新消息资讯,还有签证办理指导,助您更好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