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悉尼大学怎么样

  • 2018-04-26 16:38

相信很多想要去澳洲留学的同学们,都想要知道悉尼大学怎么样。悉尼大学是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是全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对于悉尼大学怎么样这个问题,其实看其声名远播就知道一定错不了。

作为澳大利亚本科招生条件最严苛的大学,悉尼大学超过76%的本科生源都是通过澳大利亚高考正规录取,此比例远远高于其他的八大名校。悉尼大学校友领导并服务于澳大利亚各个行业,充当着澳大利亚社会的中流砥柱。

悉尼大学有着崇高的国际声誉,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于2012年考察悉尼大学的时候,就曾赞许道:"当我踏进这个校园的时候,我就意识到这是一所无与伦比的大学,她不仅传承着160年的历史文明,而且她更是一所培育我们未来世界领袖的学府”。

悉尼大学怎么样_学校周边:

悉尼大学位于悉尼市中心CENTRAL STATION(中央站)的附近。如地铁到中央站,步行需要15-20分钟可以到达。悉尼大学有五个校区。其中主校区为大部分古典建筑的所在地,也是大部分学生上课的地方,另外几个校区则是由艺术学院和国际学生办公室等组成。 悉尼大学的周边有很多好吃好玩的东西。比如CHINA TOWN(唐人街),很多中国的美食汇聚与此,还有market city,一些当地有特色的集市会在周六对游客和当地人开放。 附近还有IMAX电影院,著名的情人港也就只有20分钟的步行距离。 周边的酒店具有世界各地的风味,韩国菜,日本菜,西班牙菜,中国菜应有尽有。

悉尼大学怎么样_学校特色:

据学校官方网站2006年的最新统计,悉尼大学现拥有2,940名教学人员与45,039名学生,其中国际学生8,687人,包括3000多名中国学生。2006年悉尼大学的新生人数为16,046人,毕业生人数13,041人。

现有注册学生42,420人。其中授课型硕士研究生3,139人,研究型硕士研究生781人,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2,625人;悉尼大学留学生人数为6,138人,其中3,872人就读本科,2,266攻读研究生; 其中中国大陆留学生为1,061,香港留学生为626人,台湾留学生为126人。中国人与在校学生比例大致为1:23。

悉尼大学平均师生比例为15:1,为NSW省师生比例最好的大学(全澳大利亚平均是18:1)。在19大学院中之中,师生比例最差的为AGSM是31.6,其次是商学院,27.7;悉尼大学师生比例最好为音乐学院7.5,其次为医药学院和牙医学校,分别是10与10.4。

悉尼大学怎么样这个问题,无论从哪个角度考虑,其答案都是一样的:这是一值得的选择的高校。唯一应该考虑的是是不是适合自己。更多热门高校信息尽在中信银行。澳大利亚出境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