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景观设计硕士专业怎么样

  • 2018-04-26 16:43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课程的高度实用性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景观设计硕士专业成为其中最受关注的焦点。因为这种学习模式使RMIT的学生有大量的机会在实践中学习,并且能很快适应各种工作环境,毕业时成为优秀的职业人。RMIT课程设计的基本理念,就是为学生打造全球性的职业通行证,以确保他们具备必要的技能和视野,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亮丽的风采。下面中信银行小编为同学们介绍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景观设计硕士专业相关信息。

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景观设计硕士(课程型)专业描述:

景观设计硕士(课程型)专业,是一门两年制的,硕士学术项目。该专业的设计,旨在为学生提供很多机会来学习和体验设计研究的进程。学生通过在该专业的学习,可以获得在复杂世界处理问题的能力,同时获得在我们每天都必须面临的景观设计专业的问题研究能力与处理解决能力,如气候变化问题、快速城镇化问题等。本校的该专业以其作为五年的特殊专业受到国际的认可。

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景观设计硕士(课程型)就业方向:

该景观设计硕士(课程型)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在很多领域,包括有景观设计公司、研究机构、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等,从事相关的工作。

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景观设计硕士(课程型)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

本科毕业,获得本科学位证;

语言要求:

1.雅思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2.或托福笔试580分,且TWE4.5分;或托福机考237分,且TWE4.5分;或托福网考92分,且单项不低于20分;

3.有双录取。

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景观设计硕士(课程型)授课校区:

市中心校区(City campus)

就读于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景观设计硕士专业是一个可以从多方面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们定能在此有所收获。众所周知:并不一定是热门的专业就一定适合你,选择专业其实也关乎于未来就业问题,一定要慎重。澳大利亚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选择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