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墨尔本大学留学的中国学生多吗

  • 2018-04-26 16:46

墨尔本大学是坐落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中国与澳大利亚再教育方面一直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很多想要留学的朋友想知道墨尔本大学留学的中国学生多吗。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也是21世纪大学联盟的创始会员和秘书处所在地。墨大校总区位于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市近郊的帕克维尔,墨尔本大学强调学生在学术造诣与为人格修养等的综合能力,戮力为学生塑造独特的“墨尔本经验”。墨尔本大学留学的情况中信银行为您整理。

墨尔本大学留学的中国学生多吗:

墨尔本大学的学习环境和课程具有国际多样性及文化多元性,吸引了全球各地才华横溢的人才到此学习、工作和访问。统计显示,墨尔本大学学生总数达35,000名,其中包括27%来自世界113个国家的留学生。中国留学生占多数。

墨尔本大学留学优势:

1、墨尔本大学不仅对本国学生,同时对国际学生提供的服务是一流的,吸引了一大批高水准的澳大利亚籍和国际上的科研人员、教授、学者来到墨尔本大学。

2、学校方面深知留学生适应外国文化会有一定困难,校内设有留学生中心,负责学生辅导工作,安排有顾问、辅导人员、社工人员、英文和课业助教等来帮助学生。留学生中心也提供行前资料、抵达后的协助、接机及临时住宿、熟悉环境的活动、持续的辅助以及向学生介绍校内广泛的服务设施。

墨尔本大学留学回国就业前景:

澳洲的商科类专业始终都是最容易就业的,还有工程类专业和IT专业,据说每年前往澳洲留学的中国学生,有大部分都会选择商科类专业呢,而澳洲商科类专业的毕业生通常都能有非常不错的就业前景,况且澳洲整体的失业率也不足百分之五。商科方面不仅在澳洲就业前景好,而且在国内的就业前景也是很好的,在国内可以进入一些大型公司。

墨尔本大学留学的情况已经为您梳理完毕。想要留学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来看看。如果您留学款项准备出现了问题,可以来中信银行看看留学贷款相关事宜。为您顺利留学之行,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