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墨尔本大学入学条件要求高吗

  • 2018-04-26 16:48

墨尔本大学入学条件要求高吗?为了让中国大四应届毕业生顺利赶上澳洲7月份开学季,澳洲多所院校将于近期发布有关申请有条件入学确认书(Conditional Coe)的相关政策。而备受大家关注的世界百强名校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日前已率先发布了此政策。墨尔本大学入学条件要求高吗下文一看便知。

墨尔本大学入学条件:

1、申请必须由墨尔本大学授权的留学机构办理

2、申请人必须提供7个学期的成绩单(如果成绩单上有非数字成绩,须提供评分标准);

3、申请人必须满足墨尔本大学的英语语言要求;

4、申请人的最终成绩必须满足入读墨尔本大学2015年第2学期(年中入学)开设课程的要求

5、申请人最后一个学期的成绩必须经由墨尔本大学授权的留学机构评估,确认最后一个学期成绩可以达到offer上的要求。

6、申请递交的截至日期为:5月31日。

墨尔本大学入学条件_申请流程:

1、申请材料务必于5月31日前递交;

2、当申请被批准后,墨大国际招生部(International Admissions)将会发送给同学们确认邮件和有条件录取协议书(Conditional Acceptance Agreement Form);

3、申请人需要在有条件录取协议书上签字并缴纳相应的国际学生医疗保险(OSHC)费用。

4、墨大国际招生部会在收到有条件录取协议书的5天内批准有条件入学确认书(Conditional Coe)的申请并在上面列明具体条件。

5、申请人必须将最终完整成绩单于7月10日之前发给墨大国际招生部

a)如果申请人符合墨尔本大学的最终录取条件,将会收到无条件录取通知书(Unconditional Offer),录取协议书以及学费缴纳流程。同学们需要于7月20日之前填写完录取协议书并签字;

b)如果申请人不符合墨尔本大学最终录取条件或未能在月10日之前提交最终成绩单,有条件入学确认书将会失效;

c)如果申请人未能在7月20日提交最终的协议书以及缴纳学费的同学的有条件入学确认书将会失效;

墨尔本大学入学条件要求介绍请您参考上文介绍整理。留学有关的知识攻略还有很多,想要顺利申请下来最好还是要看一看。更多留学申请讯息请您关注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专区。现在的中信银行不仅是签证办理行家,更是您的留学知识储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