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上海到澳大利亚旅游_澳洲必去景点有哪些

  • 2018-04-17 10:18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独占一个大陆的国家。众多想要从上海到澳大利亚旅游的游客想要事先了解热门景点提前做好规划。澳大利亚的袋鼠岛是澳洲第三大岛、亚太最佳岛屿。这里有幽静的海滩,微风湾(VivonneBay)曾被全澳州“最佳海滩”评选位列榜首。上海到澳大利亚旅游_澳洲必去景点有哪些中信银行为您详细梳理。

上海到澳大利亚旅游_澳洲必去景点有哪些:

自然奇景:南澳大利亚有着一片片壮丽的锦绣大地,乘飞机越过维凭拿庞(Wilpena Pound),鸟瞰那座巨型天然剧场的感觉真是美不可喻。袋鼠岛雄伟的神奇岩石(Remarkable Rocks),经过风的长年雕刻,才形成了如此巨大的岩石造像和无数的蚀刻凹槽。距离神奇岩石不远的旗舰拱门(Admirals Arch)也会让你感叹自然之美。

维凭拿庞仙境 Wilpena Pound Wonderland

地处南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山脉中心的维凭拿庞(Wilpena Pound),是一个巨大的天然环形谷地,当然也是澳大利亚最知名的自然地标。弗林德斯山脉南部的卓越山(Mount Remarkable)及其北部地区的阿卡鲁拉野生动物保护区(ArkaroolaWilderness Sanctuary)附近的盖蒙山(Gammon Ranges),有着珍稀的黄足岩袋鼠的踪迹。这里拥有众多原生植物,包括红色和粉色斯图尔特沙漠豆。

从上海到澳大利亚旅游的游客可以乘坐观光飞机从高空俯瞰维凭拿庞和周围山脉,也可以漫步到环谷山崖边缘,这里曾经有喜马拉雅山那样高,经过数百万年的侵蚀,才变成现在的样子。站立在圣玛丽峰(St Mary’s Peak)上,俯瞰这片80平方公里粗犷凹地的奇景。另有全程陪同的四驱车旅行队可以参加,进入布满赤桉树、稀有并神圣的原住民岩画的隐蔽峡谷。

袋鼠岛神奇岩石和旗舰拱门 Remarkable Rocks and Admirals Arch of Kangaroo Island

袋鼠岛的弗林德斯·蔡斯国家公园(Flinders Chase National Park)内的神奇岩石(RemarkableRocks)和旗舰拱门(AdmiralsArch)具有雄伟气势。看似摇摇欲坠的花岗岩石林稳稳地耸立于南大洋的惊涛骇浪之上。这些古老的花岗岩巨石在海水海风的雕琢下,宛然已成为比例和谐的优雅雕塑。天涯海角坐落于袋鼠岛的西南角,是岛上很多水手和渔夫的谋身之处,永不知疲倦的大海拍打出的旗舰拱门,在其悬吊的峭壁岩面下方栖息着许多新西兰软毛海豹,观看它们嬉戏玩耍也别有一番风味。

上海到澳大利亚旅游_澳洲必去景点不胜枚举。中信银行告诉您:澳大利亚各种壮观的自然景观还包括从海岸陡然升起的峭壁、宁静的海滩、鲜蓝色海洋、大片的尤加利林地、受到保护的洞穴与隐秘的山洞。出境之前的准备工作是很关键的,无论是出境行李准备、出入境规章制度还是最新的签证办理政策,来中信银行——出境知识,你想要的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