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深圳到澳大利亚旅游最热线路规划

  • 2018-04-17 10:18

澳洲作为世界第六大国土面积的国家,有众多世界级的自然景观和独特可爱的动物。线路规划问题让深圳到澳大利亚旅游的游客犯了难,众多景点如何取舍成为了最大的问题。澳洲游玩分为澳洲东线、澳洲中线、澳洲西线、澳洲南线和塔斯马尼亚岛。那么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各位深圳到澳大利亚旅游的朋友规划一下澳洲旅游最热线路。

深圳到澳大利亚旅游最热线路规划_澳洲东线:

主要城市悉尼、墨尔本、大堡礁、黄金海岸、凯恩斯、布里斯班等都在东海岸,旅行资源丰富,配套完善,公共交通和自驾游玩都非常便利,是全家旅行、特别是初次澳洲行的首选线路方向。

深圳到澳大利亚旅游最热线路规划_澳洲中线:

著名的澳洲红色岩石,《国家地理》评选出的一生必去的目的地--艾尔斯岩所在地,但是由于布着人类尚未涉足的原始自然生态环境,公共交通不发达,要求时间比较久,旅途相对不够舒适,适特别深度的旅行,最好包车

深圳到澳大利亚旅游最热线路规划_澳洲西线:

深入探索澳大利亚,西澳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里有波涛巨浪陡立的波浪岩、荒野奇迹尖峰石阵、妙趣横生的玛格丽特河等极富魅力的景点,所有的一切都以其压倒性的规模感给人强烈的震撼,但因其幅员辽阔且人烟稀少,自驾是最好的游览方式,相对也比较艰苦,不合适拖家带口长途奔袭。

深圳到澳大利亚旅游最热线路规划_澳洲南线:

相信悉尼、墨尔本、凯恩斯这些澳洲经典旅游城市,大家都很熟悉,那拥有大片草坪、美丽海滩、悠闲氛围且还被酒庄围绕的阿德莱德,大家了解多少呢?更别提还有可以爽快吃生蚝的艾尔半岛·林肯港和能细品红酒的芭罗莎了。

深圳到澳大利亚旅游最热线路规划有需要的朋友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澳洲东部城市密集,各种配套设施完善,可以提供比较方便的公共交通,合适初次自由行。其余方向的线路,都需要包车或自驾才能玩的比较好。如果时间和经验有限,建议大家首选澳洲东部线路出行哦。除此之外,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