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费用是多少

  • 2018-04-19 08:56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费用是办理时小伙伴们想要了解的。旅游签证是现在办理签证种类中最多的一款。澳大利亚风景优美、教育资源上乘,是旅游签证中最受欢迎的。办理澳大利亚旅游签证费用是多少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为您梳理。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费用是多少:

有关于旅游签证费用这个问题,其实是比较麻烦的。不同年限办理的费用当然也是不同的。具体办理要求和流程以及费用来参考:澳大利亚:http://go.citicbank.com/qqq_australia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费用_办理材料:

在职(学)人员需提供:工作单位准假信,同时在信上注明:

· 你的职位和薪资

· 在职时间

· 批准休假时间

·签发批准的负责人员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费用_注意事项:

· 除了护照原件之外,您不要邮寄任何文件的原件;最好保留一份您护照首页的复印件,以备健康检查时使用;

· 中文文件请附英文翻译件。

过去你曾经到过澳大利亚,请另外补充:

自上次访澳后,如您的个人情况已发生变化,请提供一份陈述相关变化的声明,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例如:

· 如您已退休,请提供退休证复印件

· 如您已毕业,请提供相关教育机构的证明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费用_如何申请:

向澳大利亚驻中国大使馆申请,推荐通过邮寄方式递交旅游签证所需资料,将申请表、护照和申请材料寄到指定地址。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费用_电子签证:

新西兰将对中国部分公民不再签发贴纸签证,而由电子签证取代,获发电子签证的中国公民将会收到新方的通知信函告知其电子签证已被批准。

同时,澳大利亚拟于2012年3月起对我国获发学生签证的人员不再签发贴纸签证,也由电子签证取代。中国赴澳大利亚留学生的签证申请须在澳国内进行评审,签证获批后,中国学生会收到包括签证有效期和签证使用条款等信息的书面通知函。

边检部门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申请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电子签证的中国公民在办理出境边检手续时,需要提供其有效护照和前往新(澳)的登机牌。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费用是多少已经为您整理完成。希望大家如果想要申请澳大利亚签证可以来看看这则文章,明确如何申请澳大利亚旅游签证,这样的话才可以提高自己的澳大利亚签证出签概率,才会更加有利于自己的澳大利亚留学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