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澳大利亚堪培拉湖_格里芬湖介绍

  • 2018-04-19 08:58

澳大利亚堪培拉湖_格里芬湖位于堪培拉中心的格里芬湖是以首都建设总监伯利格里芬命名的长达20多公里的人工湖。很多人说:如果不去格里芬湖,不看喷射式喷泉,就不能说到过堪培拉。澳大利亚堪培拉湖_格里芬湖介绍中信银行为您整理。

澳大利亚堪培拉湖_格里芬湖介绍:

澳大利亚堪培拉湖_格里芬湖岸周长35公里,面积704公顷,将堪培拉市一分为二。此湖为1964年截取莫朗格洛河(Molonglo)而造的。

湖岸的联邦公园(Commonwealth Park)建有库克船长纪念喷水池(Captain Cook Memorial Water Jet)它从湖底喷出的水柱有140米之高,站在全城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它高大的白色水柱直冲云天。在阳光的照耀下,水雾化成的彩虹甚是眩目。格里芬湖的东西两端有两座大桥,将全城连成一体。

邻侧国王公园(King Park)的亚斯班岛 (Aspen Island) 上建有钟塔,是1963年庆祝堪培拉建市50周年时英政府捐赠的,内有53只钟,定期演奏,钟声悦耳。

澳大利亚堪培拉湖_格里芬湖位置:

澳大利亚堪培拉湖_格里芬湖位于国会山和首都山之间,是一个人工湖,湖名来源于规划堪培拉的设计师格里芬。湖岸周长35公里,面积704公顷。它从城市中部截断莫浪格河,形成了8千米长的人工湖。格里芬湖湖区辽阔,碧波荡漾,景色十分美丽,可供人们游泳、驾驶帆船和垂钓。

环湖建有公路,路边遍植花木,湖中有为纪念库克船长而建造的喷泉,它从湖底喷出的水柱高达137米,站在全城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高大的白色水柱直刺蓝天,水柱四周的水珠和雾粒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一道道彩虹,极为壮观。

由于澳大利亚堪培拉湖_格里芬湖内碧波荡漾,两岸绿草如茵,让水柱越发显得壮观且会折射出彩虹。游客观赏喷泉的最佳点在湖北岸的REGATTA POINT。

主要国家机关和公共建筑,如国会大厦、政府大厦、国立图书馆、国立大学、国立美术馆、联邦科学院等,都建在人工湖畔,壮美多姿,倒映在碧波万顷的湖水中。

澳大利亚堪培拉湖_格里芬湖的风景特色上文已经为您详细整理。想要出境旅游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