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设计者是谁

  • 2018-04-23 17:04

最近几年国内人们去澳大利亚的很多,不论什么原因却是让很多人的生活和工作得到了大的改变。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的设计可以去看一看,但是大家对于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设计者是谁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设计者是谁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设计者是谁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设计者是谁?丹麦建筑师约恩·伍重的设计屏雀中选,约恩·伍重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切开的橙子,该项目共耗时14年、斥资1200万澳大利亚元完成建造,为了筹措经费,除了募集基金外,澳大利亚政府还曾于1959年发行悉尼歌剧院彩券。

在建造过程中,因为改组后的澳大利亚新政府与约恩·伍重失和,使得这位建筑师愤而于1966年离开澳大利亚,从此再未踏上澳大利亚土地,连自己的经典之作都无法亲眼目睹。之后的工作由澳大利亚建筑师群合力完成,包括Peter Hall、Lionel Todd与David Littlemore等三位,悉尼歌剧院最后在公元1973年10月20日正式开幕。

悉尼歌剧院与欧洲一些著名歌剧院那悠久的历史不能相比。在悉尼还没有歌剧院时,一批有志之士一直为建立固定的歌剧表演团体和歌剧院而四处奔走,积极地游说。经过他们不懈的努力,终于得到市政府的拨款和支持。可是,这座歌剧院从破土动工至建造完成,却历经14个年头。

当时,为建造悉尼歌剧院,澳大利亚政府在世界各地公开征求设计图样,结果丹麦建筑师约恩·伍重以他那反传统的独特设计方案,夺得众多投稿者中的第一名。1959年,剧院奠基破土,但在剧院乳白色贝壳的外形结构完成时,施工者发现原设计方案有某种不切实际的地方。这一发现无疑要将原方案推倒重来。难为的是,这时建造剧院的经费预算已经耗尽,无可奈何,工程只得暂时停顿下来。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设计者是谁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业务办理的最佳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