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介绍

  • 2018-04-26 10:07

澳大利亚由于所处优越的地理环境,农业、畜牧业和渔业十分发达,风景也是十分秀丽。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介绍对于初次来游玩的各位游客有指导性作用。黄金海岸住宿大致分为两个主要区域:海岸线和内陆。海岸线的住宿由北至南呈带状分布。中信银行带您看看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介绍。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介绍_最佳景点:冲浪天堂

冲浪天堂(Surfers Paradise)是黄金海岸的中心,在这里,你可以搭船沿运河浏览宜人的风光,打沙滩排球、游泳、冲浪,到附近一流的购物中心去逛逛。

河流及运河所构成的宽广水域使得这里可以举行滑水、滑翔跳伞、帆船航行、冲浪、驾驶汽艇及滑浪风帆等各项水上运动,你是不是心动了,也想来一试身手啊。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介绍_最佳景点:海洋世界

在冲浪者乐园大街北侧约三公里处,是主题公园,这里有鲨鱼,海豚,海驴的展览,还有海豚的表演,除此之外还可以欣赏到滑水表演。无论看什么展览,乘坐什么交通工具都可以,特别是从海洋公园出发的直升飞机游览价格不很贵,所以很受欢迎,其中有10分钟飞过冲浪者乐园和布罗多海滨的线路,其它还有5-30分钟的线路,一天之内怎么玩也玩不完。从冲浪者乐园大街出来这里坐Surfers巴士便宜,这种巴士每天7:00-18:30都有,每30分钟一趟,节假日车次会减少,请注意。开园时间:10:00~17:00。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介绍_最佳景点:自然桥公园

坐车1小时来到NSW州交界处的Natural Bridge,发光的蠕虫就生活在这儿。这种小虫英文名叫Clow-worm,世界上只有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极少的几个地方有。以前人们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曾惊叹地称为世界八大奇迹之一。这种昆虫和蚊子相似,寿命只有1至5天,无论雌雄尾部顶端都有一个发光器官,发出青白色的光。从Natural Bridge公园的停车场走10分钟,有一个瀑布,里面的洞穴就是蠕虫生活的地方。天将黑的时候,洞穴顶部闪着美丽的光,看上去非常漂亮。

另外,你在参观的时候一定要准备一些干粮,周围没有民居,道路全在森林中,比较昏暗。交通方面,由于没有公共汽车,所以只有参加旅行团或坐车前来,另外Camp Trek Australia公司每天回组团前来,比较方便。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介绍初次来玩的小伙伴一定要看看,方便筛选景点、制定出行计划。澳大利亚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过程还很透明,为您出国顺利,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