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悉尼达令港烟花表演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 2018-04-26 10:09

悉尼达令港又叫做情人港,这里集美食、休闲、娱乐为一体,是一个浪漫的旅游之地。悉尼达令港烟花表演是该地区最闻名遐迩的节目,那么悉尼达令港烟花表演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我们就来和中信银行一起看一看。

悉尼达令港烟花表演时间:

平时烟花表演:每周六晚上8点半或者是9点会有烟花表演,但是烟花品种比较单一。

新年烟花表演:在每年的新年,也就是元旦的时间12月31日左右悉尼达令港也会有烟花表演,这是最为盛大的烟花表演,品种也会很多。

春节烟花表演:是的这里的春节指的是中国的春节,因中国游客较多,所以悉尼达令港到了春节除夕夜也会有烟花表演。2018年春节烟花表演时间为2月6号(除夕前一天)晚上9点开始,其他年份表演的时间也大多是除夕前后。

悉尼达令港烟花表演时间:悉尼达令港介绍

在悉尼达令港(情人港)漫步,你会发现处处惊喜不断——景点、游玩、就餐、购物,应有尽有,还能探索中国友谊花园。

很多悉尼最受欢迎的景点都聚集在情人港,例如可以看到儒艮和鲨鱼的悉尼海洋生物水族馆、拥有澳大利亚树袋熊和鳄鱼的悉尼野生动物园,以及悉尼杜莎夫人蜡像馆、LG IMAX剧院、奥林匹克运动会展示中心、悉尼娱乐中心、国家海事博物馆、悉尼会议中心、悉尼展览中心、动力博物馆、IMAX超大屏幕电影院、谊园和艺术市场、购物中心、各种游艺场、咖啡馆、酒吧、饭店等等。

达令港内棕榈婆娑、绿草如茵、游人如织,更有来自全世界各国的街头艺人在此尽显缤纷。达令港天天从早到晚会有不同的娱乐节目,有大型的文化表演、烟花汇演以及街头戏剧,每周三至周日,如果天气好的话,达令港南端的Cockle Bay会有两屏巨大半圆形水幕播放《海洋幻境》,高科技的镭射影像配合水底灯光和良好的音响效果,令人赞叹,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的节目。达令港一直是悉尼居民和游客最爱游览的地方之一。

悉尼达令港烟花表演的时间是什么时候以为您介绍完毕,想要来看看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以免错过时间,白来一趟。想要来此游玩,签证办理是敲门砖。来中信银行,签证进度更是可以网上查询,将便捷与安全一并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