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布里斯班

  • 2018-05-07 15:18

布里斯班位于澳大利亚本土的东北部,北缘阳光海岸, 南邻国际观光胜地黄金海岸市。大都会区人口227万余,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仅次于悉尼与墨尔本。布里斯班是一个高速发展的城市,其中布里斯班的技术四角区尤为著名,在国际上有着很大影响力。

布里斯班靠近太平洋,东面滨临塔斯曼海,是一个从海岸线、河川和港口往西部内陆发展的都市。其市中心位于布里斯班河畔,该州即以此为政治和交通主轴再向南北伸展开发。布里斯班国内外机场和国际海港座落于布里斯班河口两旁。

布里斯班地方特产:

布里斯班是美食的天堂,可以品尝昆士兰州最著名的户外庭园餐及丰富海鲜餐。而布里斯本除了有高级的欧洲餐厅以外,由于布里斯本接受许多外来移民的移居,在食物风格与料理种类,呈现出多元饮食文化特色。在此随处可以品尝到极为地道的各国料理。例如,精致的日本料理,火辣的韩国料理;甚至到唐人街,品尝正宗的中国佳肴,港式饮茶小菜,台湾及东南亚地道美食,一应俱全。

澳大利亚小龙虾

由于布里斯本临近海洋,美味新鲜的海产自然成为各式料理中的最佳材料。其中的泥蟹,莫瑞顿带壳小龙虾与生蚝,则是布里斯本地区代表性的海鲜美食,无论用何种方式调理,皆不会掩盖其鲜美。昆士兰传统肉派,则是另一道澳大利亚传统点心美食。多数店家仍以传统方式烘制,口味甜咸荤素皆有,料实又大块,是一道不可放过的点心。

澳大利亚布里斯本葡萄美酒

昆士兰是澳大利亚首先开发葡萄酒业的领地,每年有近2亿的营业额以及13万的人口从事葡萄酒业。布里斯本生产出来的葡萄酒在全世界都非常的出名,它们比其它地方的酒更清,更爽口,更具有葡萄的水果味,被许多的专家评为反映出昆士兰人民轻松的都市生活和对户外活动的热爱。在布里斯本的四周围有将今1300公顷的葡萄酒园,其中包含了Sunshine Coast和Darling Downs,各地的葡萄园都有开放一部分的酒园给观光客参观,可以在各地酒园内吃一份丰盛的纯正炭烤匹萨,顺便品尝当季酿制的美酒,物超所值。

布里斯班风景名胜:

布里斯班被称为阳光之城,拥有美丽的自然风景和四季如春的气候 布里斯班有许多植物园和公园,如女王花园、维多利亚公园、考拉动物园等,是休憩和观光的好去处。

布里斯班是个旅游城市,风光奇特的黄金海岸和大堡礁每年吸引着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游客。想要出境游玩不仅要顺利拿下签证,还应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外币兑换等等。这些服务中信银行一站囊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