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孤独凄凉 与世隔绝的城市--珀斯

  • 2018-09-11 12:19

珀斯是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因为其远离澳洲其他主要城市,有“世界上最与世隔绝首府”之称,同时也是澳洲第4大城市。整座城市位于河畔,头顶永远是蓝天白云,人口186万,仅是北京人口的15分之一。

虽然处在地广人稀的西澳,有别于这里其他荒漠风貌。这里有沙碧海,绚烂缤纷的公园。珀斯拥有广阔的居住空间及高水平的生活质素,是世界最佳居住城市之一。这里的市民也非常热情友好,曾经赢得了世界最友善城市的称号。原来曾是一个荒凉的孤独城市,现在经过一代又一代的土著人和移民者的建设,这里逐渐成为了一个发展成熟的世界性大都市。

最佳旅行时间

珀斯日照时间较长,全年平均每天日照时间能有8小时。每年12月到来年3月是夏天,珀斯夏天白天干燥炎热,夜晚凉爽宜人。6-8月的冬季气温也不太低,平均气温都有在13摄氏度左右。最佳旅游时间是9月,那个时候正值珀斯野花节,全城鲜花盛开,气候舒适,

穿衣指南

珀斯属于地中海气候,一年四季气候比较分明。早晚温差较大,一日间能达20摄氏度左右。所以即使在炎热干燥的夏季早晚出门都应该带上一件薄外套。冬季平均气温有13摄氏度左右,厚外套和衣裤比较适合这个季节。另外,珀斯全年日照比较强烈,长时间待在户外应该戴上墨镜并做好防晒措施。

国王公园

国王公园(Kings Park)地处珀斯市区以西,紧邻澳洲最美的大学--西澳大学,是南半球最大的城市公园。这里地势较高,可以俯瞰到整个珀斯和天鹅河的美景,是珀斯市民最喜爱的自然休憩场所。这个占地4平方公里、灌木丛生的偌大公园遍布步道和跑道,到处都有野炊地点、观景台、野花和游乐场,是珀斯城的骄傲和欢乐。

国王公园内的亮点之一是著名建筑师设计的洛特里韦斯特联邦步道,这是一条长222米的钢筋玻璃结构步道,蜿蜒盘旋在桉树构成的架子上,让人们可以在树冠上步行。另外一个亮点是17万平方米的植物园,汇集了西澳两千多种植物。春天的时候,西澳著名的野花会向你展示姹紫嫣红;每年九月,还有珀斯野花节等你来尽情享受。

珀斯,当你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你可能觉得这是一个风景宜人的城市,但是其城市拥有着澳大利亚大部分的荒漠,但是这些荒漠也可以让你领略到不一样的风景。选择中信银行办理签证,让你轻轻松松出国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