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澳大利亚

办理澳大利亚签证要多久_签证办理时间大概是多久

  • 2018-04-17 10:20

办理澳大利亚签证要多久?大多数申请都可以亲自到您最近的澳大利亚签证中心递交或者邮寄或快递到指定的申请中心,而亲自递交的申请人要知晓澳大利亚签证中心办公时间和签证办理时间。办理澳大利亚签证要多久_签证办理时间大概是多久中信银行为您介绍。

办理澳大利亚签证要多久_签证办理时间:旅游和商务访客签证的审理时间

- 97.8%的申请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

- 94.7%的申请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

标准受理时间适用于递交时材料完整的申请,如果在递交申请时没有提供所有的所需材料,申请的评审时间可能会长于标准受理时间。

办理澳大利亚签证要多久_签证办理时间:使馆办公时间

- 周一至周五8:30-17:00为使馆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 澳大利亚公民寻求领事帮助可以在周一至周五8:30-17:00之间打电话至领事处。

- 请注意:澳大利亚护照申请受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2:00, 公证服务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4:00-15:30。

咨询电话:

- 在中国境内请拨打: 020 - 29106150

- 在中国境外请拨打: 0086 - 20 - 29106150

办理澳大利亚签证要多久_签证办理时间:

- 签证申请时间:07:30 至 15:00 (周一至周五,公共假日除外)

- 护照领取时间:07:30 至 17:00 (周一至周五,公共假日除外)

- 电话咨询时间:08:00 至 17:00 (周一至周五,公共假日除外)

中信银行温馨提示:

(1)递交申请不需要预约,但是预约会使你的澳大利亚签证申请更加便利;

(2)领取护照和材料不需要预约。

办理澳大利亚签证要多久_加急办理知识介绍:

加急办理只对居住在中国大陆的中国护照持有人开放。申请人可以在北京,上海,广州或成都的签证申请中心要求使用付费的优先评审或通过ImmiAccount在线申请。

为了要求对申请进行优先评审,并支付优先评审费,申请人必须填写“1472表格-访客签证-商务访客及旅游细类-要求快速办理”。申请人必须在1472表格上签字确认他们已了解快速评审的条件。

以上就是办理澳大利亚签证要多久_签证办理时间大概是多久的整理,请不要在节假日或周末前往签证中心。如果您在申请签证的过程中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请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知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