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进度查询怎么进行

  • 2018-05-09 09:58

申请人申请好澳大利亚签证之后都会关心自己的签证办理进度,澳大利亚签证办理进度是可以查询的,申请人如果着急了解自己的签证办理进度,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查询的。澳大利亚旅游签证进度查询需要提供哪些信息?澳大利亚旅游签证进度查询方法又有哪些呢?

澳大利亚签证查询需要提供哪些信息?

申请人在查询澳大利亚签证办理进度的时候需要提供的信息有:TRN或者Visa Grant Number(在准签信顶部页码为3的那一页)的任一个号码,然后输入申请人的出生日期、随后输入申请人的护照号、最后输入申请人的护照签发国,这样就能查询自己的签证办理进度了。

查询结果会详细的显示签证持有人的姓名、出生日期、签证种类、签证类型、是主申请人还是副申请人、签证有效期、签证签发日期、签证允许的停留期限、签证条款等信息。

申请人按照要求就能查到自己的签证办理进度了,但前提是你的澳大利亚签证已经被受理了,如果使馆还没有受理的话是查不到自己的签证办理进度的。

申请人想要查询自己的澳大利亚签证办理进度就可以提供上面的信息进行查询了,但是申请人并不能具体的查询到自己的签证办理到哪一步,一般会显示办理中或者出签。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进度查询的方式主要表有三种:网上查询、电话查询、发邮件查询。

一、网上查询

网上查询签证办理进度是最快的方式,申请人可以打开中信银行官网,然后点击查询签证,按照上面的流程操作即可,一般申请人按照要求输入自己的相关信息,之后马上就能出签结果。

申请人注意:只有你的签证申请已经递交到了中信银行并且获得了查询号码,才能查询自己的签证办理进度。

二、电话查询

申请人可通过打电话的方式联系签证中心查询签证办理进度。

- 在中国境内请拨打:020-29106150

- 在中国境外请拨打:0086-20-29106150

注意:热线电话的服务时间为08:00 至 17:00 (周一至周五,公共假日除外)

三、电子邮箱查询

这种查询方式是不太推荐的。邮箱查询的速度比较慢,如果使馆没有时间或者没看到申请人的邮件,可以会迟迟不回复申请人。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进度查询的相关知识已经为您整理完成。中信银行不仅能够办理全球签证,还能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方便与快捷带给每个有出境需求的朋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