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2018年最新英国美食攻略介绍

  • 2018-04-20 17:02

说起英国美食攻略,人们第一想到的是伦敦这个城市,既然如此出名,相信它一定有它自己的实力。说起伦敦美食,仿佛人们绞尽脑汁能想到也不过是最最朴素的炸鱼配薯条。接下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小编就讲自己带来的2018最新英国美食攻略介绍给大家。

2018年最新英国美食攻略介绍

英国人民经常拿自己的饭菜自嘲解闷,其实英国这个地方水土尚好,培育出来的蔬菜水果干净水灵而且绝对是原汁原味。广大的草场上自由闲散的牛羊也提供了丰美的肉食和奶制品。

英国美食攻略要注意,英国人讲究口味清淡,菜肴要求质好量精,花样多变,注意营养成分。他们喜欢吃牛肉、羊肉、蛋类、禽类、甜点、水果等食品。

伦敦美食中也不乏让大众垂涎的美味:手捧热气腾腾的炸鱼薯条,看着鲜亮诱人的甜点伊顿麦斯,闻着肉香浓郁的约克郡布丁,咬一口松软香甜的维多利亚海绵蛋糕,再喝一杯冰爽纯正的苦啤酒,想必您的舌头已乖乖地被这些伦敦美食俘虏,沉醉于美食的天堂,不能自已了吧!

英国的饮食文化兼收并蓄,博大精深。很多经典的伦敦美食,历经数百年,仍然是餐桌上的“宠儿”,备受英国人的喜爱。在英国,庄严古朴的建筑、悠久高雅的饮食文化和经典美味的菜肴甜点,构成完美的旅游体验,值得您毕生的回味。

17世纪,英国始有土豆(马铃薯)。在19世纪,吃油炸鱼在伦敦和英国东南部变得普遍。这里的薯条称其为薯条,不如称其为“薯棍”,因为它不像我们原来吃的薯条那么细,而是每一根都特别的粗!

在英国的路上行走,无论什么时间,都经常可以看到人们手捧一个纸包,里面是浇了番茄酱或者芝士调料的薯条和一大块煎鱼。这里的炸鱼薯条新鲜美味,热气腾腾,又方便快捷,几百年来,“炸鱼和薯条”就在英国成为雅俗共赏,老少皆宜的一道美食了。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美食攻略的相关介绍了,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就可以到英国寻找美食啦!在签证的业务办理方面,大家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具体信息请关注http://go.citicbank.com/qqq_eng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