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填好英国旅游签证申请表,品味威尔士兔子滋味

  • 2018-05-17 19:48

申请英国签证时是需要填写英国旅游签证申请表的。很多朋友没有掌握表格的填写方式,影响了签证的办理。英国有许多广受关注的美食,很多朋友都想品尝看看。来中信银行了解签证办理知识,填好英国旅游签证申请表,品味威尔士兔子滋味。

英国旅游签证申请表介绍:

在填写申请表的过程中,所有列出的问题都有了中文对照,便显得简单的多了。填写表格时只需按照表格的要求将自己的信息如实填写即可。

在填写的过程中,大部分的内容都是以选择形式来选填,需要手动填写的姓名,日期这种比较简单的内容完全可以参照护照来填写,稍微复杂些的便是家庭住址与公司地址、出行目的、住宿及拒签原因等描述性的英文填写。

关于申请表内地址的翻译:地址的翻译方法及技巧可点击此处参考详细信息。

关于申请表内出行目的填写:

如果实际出行目的为旅游,则可写自己将要访问哪些城市,如与家人/朋友一起出行,也可加上同行人的名字。

如:I will visit London,Bath and other cities with my friend Ma Xiaoying.

如果出行目的为商务,则出行的具体目的可以参考邀请函(一般邀请函都会简要的写明此次商务活动的具体目的)。

总之,此部分的内容无需写的太过冗长,简明扼要,说明清楚自己的主要目的即可。

Tips:a.邀请方承担费用的证明 (复印件):如果由邀请方承担境外停留期间的费用,需提供邀请人收入及财政状况证明。

b.如果有直系亲属在英国上学/工作/持有永居证明,建议按照探亲来申请签证。

c.如果出境记录较少,有朋友或者亲戚在英国,建议按照访友办理签证。只要您的家人或者朋友在英国的身份是合理的,都可以以个人的名义发送邀请函邀请国内的人员去英国。

填好英国旅游签证申请表,品味威尔士兔子滋味:

不要被它的名字误导,这可不是真的兔子。这道菜的起源不明,尽管自18世纪起英国人就开始以此为食。现在它已经成了威尔士的代名词。其做法是将奶酪、咸辣酱汁混合搅拌加热后,涂在吐司上烤制而成。威尔士兔子在各地有各种各样的做法,配方不同,有时会加入芥末酱、辣椒粉和伍斯特郡酱汁。

填好英国旅游签证申请表后才能进行接下来的操作。签证办理环环相扣,哪里出现问题都会影响出签结果。来中信银行了解签证,畅游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