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英国剑桥大学简介

  • 2018-04-10 10:46

英国教育制度高水准,教学成绩斐然,名人辈出。英国剑桥大学就是这样一个高等学府。英国剑桥大学简介是很多朋友想要看看的。英国剑桥大学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下面中信银行为您带来英国剑桥大学简介。

英国剑桥大学简介:名人辈出

英国剑桥大学800多年的历史中,涌现出牛顿、达尔文等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造就了培根、凯恩斯等贡献突出的文史学者;培养了弥尔顿、拜伦等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走出了8位英国首相;而截止2017年,共有11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世界第二)、10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六)、6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八)曾在此学习或工作 。

英国剑桥大学简介:地位影响

剑桥大学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剑桥大学是多个学术联盟的成员之一,亦为英国“金三角名校”及剑桥大学医疗伙伴联盟的一部分,并与产业聚集地硅沼的发展息息相关 。学校共设八间文艺及科学博物馆,并有馆藏逾1500万册的图书馆系统及全球最古老的剑桥大学出版社 。

英国剑桥大学简介:学校排名

2017-18年,剑桥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中位列第3 、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在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7 。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颁布的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中,剑桥大学排名世界第4。

英国剑桥大学简介:课程费用

本科课程费用

经济学;教育;英语;历史;艺术史;人类,社会,政治科学;土地经济;法律;语言学;现代和中世纪的语言;哲学;神学与宗教研究15,063英镑。

数学16,080英镑。

建筑、地理、音乐19,713英镑。

化学工程,计算机科学,工程,管理学,制造工程,自然科学,心理学和行为科学22,923英镑。

医学和兽医学36,459英镑。

英国剑桥大学简介上文已经为您介绍。剑桥大学录取率在21%上下,中国大陆学生如欲参加剑桥大学的面试,需在9月20日前将UCAS、COPA表提交。提前了解申请要点要素是有助于提高录取的可能性的,有关于出国留学申请有问题就来中信银行了解吧。